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ake a break 30分鐘高效能 : 意志力

  • 點閱:3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意志力( Take a Break 30分鐘高效能 )》30 Minuten: Willenskraft 人人都能有堅強的意志,不必辛勞、費勁與痛苦! 選擇快樂目標,找到隱藏動機,提高熟練度, 活化右腦,提供獎勵,讓你的行為自己動起來, 更輕鬆地克服自我、更長久地堅持下去! 用最短的時間吸納知識精華 30分鐘快速入門! 下定決心要做的事,為什麼老是不能付諸實現?你並不是缺乏動機,而是沒有意志力。是人就容易分心,想避開麻煩事不做,選擇去走最沒風險、簡單舒適的路,這都是我們的生物本能。一旦能了解行動的原因與方法,就能增強意志力。本書說明了超越自己的成功法則,幫助你堅定意志地達成目標。 30分鐘內你能學會── 認清為何有很高的動機,還是無法達到目標的真正原因。 為何人容易受到誘惑,如何有效避免誘惑。 透過實用小練習,在日常生活中培養出更多意志力。 更輕鬆地克服自我。 更長久地堅持目標。 這本書寫給所有下定決心要貫徹目標的人! 本書特色 ◎簡單易學,省時不費力,花最少時間獲得最大成果。 ◎30分鐘內可讀完。即使時間不夠,架構大綱與版面安排方便重點選讀。 ◎以有系統的結構引導閱讀,文字清楚明白,理論融入生活,配合案例故事的印證,快速吸收實用技巧。 ◎目標導向,每章都從問題出發,刺激思考,配合頁碼檢閱,找到符合個人需求的解答。 ◎以顏色強調關鍵字,每章節還有圖示摘要,書末「快讀單元」總結全書重點,幫助理解、整理、消化,加深記憶。 ◎附有「自評表」歸納分析問題,擬出解決方案。「日常練習」或「自我實驗」的設計,將所學內容立即操作、應用與強化。 「Take A Break30分鐘高效能」系列特點: ◎德國最暢銷系列,選題多達150種,銷量突破500萬冊 ◎網羅職場諮商專家、知名講師、超級暢銷書作家,傾囊相授 ◎《明鏡週刊》、《焦點》、媒體與電視台強力推薦 ◎德國企業最愛的員工訓練教材

作者介紹 漢斯葛奧格.威爾曼Hans-Georg Willmann 心理學碩士,專攻領域為職涯問題,自一九九八年起開始擔任講師,為職場工作者與領導階層提供諮詢,幫助他們在工作上面臨變革或危機時,克服困難並達成目標。二〇〇三年成立自己的人資顧問公司,之前也曾經擔任過人資專員。著有多本關於「職涯發展」與「事業」主題的暢銷書。 聯絡方式:www.hans-georg-willmann.de 相關著作 《自我肯定 ( Take A Break 30分鐘高效能 )》 譯者介紹 王榮輝 曾就讀東吳大學政治系、政治大學歷史系與法律系;其後前往德國哥廷根大學(Universität Göttingen)攻讀碩士,主修哲學、西洋中古史與西洋近現代史。2009年起擔任台北歌德學院特約翻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