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如何撰寫文獻回顧 : 給社會與行為科學領域學生的寫作指南

  • 點閱:198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這本實用的寫作指南教導學生如何為學期報告或碩博士論文準備文獻回顧,作者從已發表的論文中,為本書所提供的寫作準則提供大量的範例。原文書第七版的修訂特色: 每章節皆將較廣泛的整體文獻回顧作業,分解成一系列較小與較容易掌握的步驟。 增加適用於現代數位圖書館的操作說明。 有關數位工具的全面性討論,包含:書目管理軟體與抄襲查驗軟體。 符合第七版更新內容的章節活動。 提供可協助授課老師規劃與教授課程的線上資源(www.routledge.com/9780415315746)。

Jose L. Galvan(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博士,1980)現為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名譽教授,其39年的學術生涯曾任職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哥倫比亞大學教育學院、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以及舊金山州立大學。 Melisa C. Galvan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博士,2013)現為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的助理教授。 ※譯者簡介姜定宇國立中正大學心理學系教授兼系主任,國立臺灣大學心理學研究所博士(2005),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 Champaign, UIUC)心理學系訪問學者(2010)。研究論文曾獲宏碁文化基金會龍騰論文獎、中小企業研究碩博士論文獎、以及傅爾布萊特獎學金。論文發表於國內外知名學術期刊數十篇,並譯著有近10本專書。現為《中華心理學刊》總主編(2017-2020)、跨文化心理學刊(Journal of Cross-Cultural Psychology)編輯顧問(2009迄今)。林佳樺國立中正大學心理學系博士候選人,國立中正大學心理學系碩士(2015),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TSM碩士(2011),文章與研究論文曾發表於《組織與管理》、《本土心理學研究》與《T&D飛訊》等處。李雨蒨國立中正大學心理學研究所碩士班。柴菁國立中正大學心理學研究所博士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