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史上最強!林頌凱醫師的痠痛戒斷操 : 通體舒暢!奧亞運國家隊隊醫教你1個動作擺脫痠痛!

  • 點閱:4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史上最強!林頌凱醫師的痠痛戒斷操(全彩)》 通體舒暢!奧亞運國家對對醫教你1個動作擺脫痠痛! 簡單易執行 + 不打針、不吃藥 +抗擊身體老化 治痠止痛大法完全大公開! 你有以下困擾嗎? ■痠痛門診的老病號 ■做什麼動作都痛,舉步維艱? ■疼痛纏身,徹夜難眠? ■隱隱作痛,痠痛麻的生力軍? ■偶爾發作,慣性疼痛的散客? 以上五大類型,通通都能在本書中找到解決方案! 8大類「痠痛大圖解」,內容清楚又簡單,了解痠痛根源,消除更有方! 從頭到腳,全身上下各部位痠痛成因、預防方式大解析,搭配清楚的痠痛部位圖,讓你一次搞定痠痛麻的原理。 43招「對症下藥」痠痛戒斷操,從頭到腳,改善痠疼,輕鬆舒暢! 作者林頌凱醫師集合多年的診間經驗,詳實介紹全身上下43種痠痛麻疾患,搭配一目了然的「疾病診療室」專欄,以及圖文對照的懶人痠痛戒斷操,對痠痛老病號或是初期患者來說,都是最容易上手的痠痛保養大全。 40種「顧筋骨」明星食材,緩解痠痛,恢復活力,常保關節青春! 痠痛麻一發生,除了就醫治療、運動保養等方式之外,還有最基本也最容易做到的重點,就是飲食。本書以痠痛患者為出發點,從抗發炎、顧筋骨、抗衰老、放輕鬆等四大類,40種食物,告訴您怎麼吃最健康,最有效率。 頭痛、腰痛、背痛、肩酸、腿酸……,到底哪裡出了問題這麼痠痛?是肌肉疼痛,還是神經壓迫?是風濕、關節退化、長骨刺,還是一般的扭拉傷?日益疲憊的人們每天都不得不默默承受精力+體力的雙重衝擊。久而久之,精神越來越差,難以適應快節奏的工作。 看似平常的小病痛,日積月累就會在為難醫治的大麻煩。痠痛千萬不能忽視,請跟著專家用健康、安全、不打針、不吃藥的痠痛戒斷操,達到舒緩暨保健的功效! ●消除疲勞,緩解痠痛,讓你永保健康! ●重塑體魄,活力湧現,精氣神UPUP! ●減壓放鬆,改善循環,預防身體勞損! 本書歸納了從日常生活做起的根絕痠痛基本法,還有對症下藥,針對全身上下43種痠痛麻的痠痛戒斷操,教你每天運用少許時間,進行最簡易的動作,持續進行,一周開始,讓您邁向無痛的人生! 本書特色 1.林頌凱醫師是國家運動選手的特約醫師,固定於《康健》雜誌發表文章,具有相當豐富的復健醫療經驗。 2.本書搭配彩色攝影圖片方便讀者閱讀及操作。 3.最對症下藥,根據各個痠痛部位提出解決之道,是最易學的極簡派痠痛祕笈。

作者介紹 林頌凱 醫師 ◎現職 .壢新醫院尊爵體重管理中心 主任 .壢新醫院運動醫學中心 副主任 .壢新醫院、桃新醫院復健科 主治醫師 .左營國家選手訓練中心 特約醫師 .奧運、亞運、台維斯盃網球賽 國家代表隊隊醫 .Lamigo 桃猿職棒隊 醫療團隊召集人 .康健雜誌、高爾夫球雜誌 專欄主筆 .「健康兩點靈」、「新聞挖哇哇」、「健康年代」、「消費高手」電視節目專家來賓 ◎學歷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 .台灣大學管理學院 EMBA 研究所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醫院運動醫學研究員 ◎著作: 《擺脫痠痛真簡單》 《一個動作擺脫痠痛:向全身痠痛麻說bye bye的67個秘訣》 《無負擔快瘦伸展操》 運動管理師 高瑾蓉Niki 台北市立體育學院 運動管理學系畢業 目前擔任壢新醫院尊爵體重管理中心專任運動管理師,曾獲2009中華民國有氧體能運動協會銀髮族功能性體適能檢測員證照合格(SFT10054),以及2011行政院體委會國民體適能檢測員證照合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