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有看到我的怪獸嗎?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有看到我的怪獸嗎?》 線條勾勒而成的形狀之旅,遊樂園的奇想冒險正在等待著你! 細緻的線稿風格,跟著主角一起漫步遊樂園,認識各種形狀,觀察形狀在生活中的各種應用。除了徜徉在形狀樂園、沉浸在形狀的世界外,別忘了,還要幫忙尋找失蹤的怪獸哦!要是你覺得黑與白的世界太無趣,那也沒關係,拿起畫筆,大膽的塗上色彩,讓遊樂園變得獨一無二、更加繽紛亮麗吧! 本書特色 .趣味的圖像和文字,場景流暢運轉,引導孩童建立「形狀」與「辨認形狀」的概念與能力, .充滿遊戲性的圖文搭配,容易閱讀並且產生樂趣。 .巧妙的結合現實與想像,啟迪孩童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黑白線稿搭配多彩色塊的特殊風格,給孩童更多揮灑想像、創意的空間,視覺效果十足飽滿。

作者介紹 史提夫.萊特(Steve Light) 童書作、繪者。在美國紐澤西長大,求學於普瑞特設計學院,受教於藝術大師,同時也是學者的大衛.帕沙拉奎(Dave Passalacqua)長達十年的時間,畢業後,他曾為知名企業進行平面設計工作(例如AT&T、SONY、紐約時報等),也曾出版數本童書。 史提夫喜愛旅遊,也喜愛分享,時常於艾瑞克.卡爾繪本美術館和密爾瓦基藝術博物館為孩童說故事。除了旅遊,史提夫真正熱愛的仍是繪畫,每一天他都不停的畫畫,在素描本上、也可能在一張特別的畫紙上,繪畫就是他的生活、他最喜歡的一件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