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什麼形狀,都行!

  • 點閱:2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一樣,也很棒!充滿歡樂和勇氣每種形狀,都能玩在一起★輕鬆愉快建立基本幾何概念★░本書特色★ 認識圖形和顏色!使用圓形、三角形、正方形等各種幾何圖形為繪本角色,並擅用圖形特色來編寫故事,非常容易吸引剛認識並喜歡玩形狀的孩子目光,具魅力又親切感十足。★ 清新溫暖,充滿歡和接納「不同」的繪本故事!插畫用色簡單但富含設計感,色調活潑熱鬧題材有趣又富意義,故事內涵包含多樣性、自我接納、人際關係等,非常適合親子共讀。★ 媒體及家長讀者好評推薦!Amazon亞馬遜書店五顆星滿分推薦、英國《書商Bookseller》雜誌和《每日郵報The Daily Mail》書評熱情推薦〔內容簡介〕無論三角形再怎麼努力,都不能跟圓形一樣滾動……或者,像正方形那樣穩重。所以,她決定出發去尋找跟她長得一模一樣的朋友。可是,就算找到其他的三角形,她總覺得還是缺少了些什麼。三角形可以找到一個真正屬於她的地方嗎?

娜歐蜜・瓊斯Naomi Jones 從小的夢想就是成為作家,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創作故事和寫作。 從事童書版權工作超過八年,目前為自由編輯。 游珮芸畢業於台大外文系,日本國立御茶水女子大學人文科學博士。任教於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現任所長。致力於兒童文學、文化的研究與教學,並從事文學作品的翻譯與評論。 詹姆斯・瓊斯James Jones屢獲殊榮的藝術總監和設計師。2014年獲《書商雜誌》新星獎。作品得到AIGA美國平面藝術學院、Type Directors Club、Design Observer以及ABCD英國封面設計學院……等獎項肯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