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笑傲股市 : 歐尼爾投資致富經典

  • 點閱:2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美狂銷逾200萬冊,數十年來投資人必讀經典啟蒙馬克.米奈爾維尼《超級績效》的投資巨作尋找潛在飆股的最強攻略指南威廉.歐尼爾的全球暢銷書《笑傲股市》,透過各式各樣的市場,向全球超過兩百萬個投資人傳授累積財富的秘密。歐尼爾的CANSLIM®投資系統――一套讓風險極小化且通過考驗的七步驟流程――擁有強大的力量,已經對數個世代的投資人造成深遠的影響。【全新增訂版】為讀者提供:◆ 股價大漲前找出飆股的技巧◆ 選出最佳股票、共同基金和ETF,讓獲利極大化的訣竅◆ 100個全新技術線圖,幫助讀者掌握最具獲利能力的趨勢◆ 特別增訂:21個投資人最常犯的錯誤策略序文推薦Jenny(《美股投資學》作者)美股隊長(《美股隊長操作秘笈》作者)國際讚譽「投資股票的成功需要三項基本要件:一套有效的選股策略、風險管理方法,以及遵守上述兩項要件的紀律。威廉.歐尼爾就是一個最好的範例。」――傑克.史瓦格(Jack D. Schwager),《金融怪傑》(Market Wizards)系列作者「我將2004年的《股票操作者年鑑》(Stock Trader’s Almanac) 獻給比爾.歐尼爾:『他高瞻遠矚、創新且紀律分明的股票市場投資方法,將影響未來許多世代的投資人和操作者。』」――耶爾.西爾斯區 (Yale Hirsch),《股票操作者年鑑》發行者與編輯,《讓我們改變世界》(Let’s Change the World Inc.)一書作者「《投資人財經日報》為世人提供長達四分之一個世紀的絕妙金融新聞與投資策略。」――大衛.寇勒威(David Callaway),《市場觀察》(MarketWatch)主編「《笑傲股市》是ㄧ本經典巨作。任何一個真正想在市場上賺錢的人,都一定要讀這本書。」――賴瑞.卡德洛(Larry Kudlow) ,CNBC《卡德洛報告》(The Kudlow Report)節目主持人

威廉.歐尼爾 (William O'Neil)出生於經濟大蕭條時期的奧克拉荷馬州,成長於德州。他既是一位高明的投資人,也是一位殷實的商人。歐尼爾的交易生涯始於一九五八年,當時他擔任海登史東公司(Hayden, Stoneand Company)的證券經紀商,而他日後的投資策略,就是在這個時期成形的。歐尼爾一開始從事交易便相當成功。他從一九六二年到一九六三年期間,透過多空交替的操作手法,讓自己的五千美元資本成長到了二十萬美元。一九六四年, 歐尼爾在紐約證券交易所買下一個席位,並成立了一家證券公司――威廉.歐尼爾公司。如今,歐尼爾公司不但是綜合性電腦化股市資訊供應商的翹楚,而且也是全美最受推崇的證券分析公司之一。歐尼爾公司目前擁有六百家以上的機構投資客戶,旗下的《每日圖表》(Daily Graph)則超過兩萬八千名訂戶。一九八三年,歐尼爾創辦了《投資人財經日報》(Investor's Daily),其獨家提供的資訊,例如每股盈餘、相對強弱指標,以及成交量變動百分率等,都是其他投資專業刊物所欠缺的。後來,歐尼爾成立了《投資人財經日報》的姊妹網站:Investor's Business Daily,方便投資人線上使用CAN SLIM®系統進行投資分析。一九八八年,歐尼爾將自己的投資觀念集結成書,由麥格羅希爾出版公司(McGraw-Hill Co.)出版,書名為《笑傲股市》(How to Make Money in Stocks)。該書除了是當年度最暢銷的投資專業書籍之外,也在往後的數十年間,成為所有專業投資人必讀的經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