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設計職人必修Photoshop 識別設計 ProfessionalZ : LOGO‧ICON‧MARK

  • 點閱:4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設計職人必修Photoshop識別設計》 設計標誌與企業 Logo, 是平面設計師必備的技能, 而海報、網頁上常見的圖示設計, 則可以為整個版面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當您需要製作 Logo、圖示、吊牌…時, 是否常覺得缺乏靈感, 或是做出來的成品不夠精緻呢? 本書就是專為設計職人打造的設計寶典, 同時也是上一本廣受好評的《設計職人必修 Illustrator 識別設計 ProfessionalZ ~LOGO˙ICON˙MARK~ 》續篇。和上一本的區別是,本書中的商標、ICON 等範例全由 Photoshop 打造,應用了 Photoshop 各種濾鏡和功能,做出更細膩、精緻的效果。除了一般常見的商標、圖示外,還有許多設計界最新流行的效果,例如憑空做出各種緞帶、充滿懷舊感的車票、迴紋針 和金屬夾子等等,透過本書,能讓您的創意靈感更加豐富、設計題材也更為寬廣。 本書特色 ◎本書範例以 Photoshop CS6 為主,但同時支援 Photoshop CS5/4/3 ◎除了48個單元的範例姐說,還提供大量應用範例、參考範例供您參考,豐富您的設計靈感。

作者介紹 下田和政 (JET_COMPANY) 平面設計師 擔任雜誌、書籍的美術總監,同時還負責編輯設計、攝影、插畫製作等,橫跨多種設計領域。 主要著作有: 《設計職人必修 Photoshop × Illustrator 風格至上 ProfessionalZ》、 《設計職人必修 Illustrator 識別設計 ProfessionalZ~LOGO.ICON.MARK~》、 《設計職人必修 Illustrator 48+48 經典特效》、 《設計職人必修 Photoshop 48+48 經典特效》、 《設計職人必修 Photoshop 創意無限 Professionalz》、 《設計職人必修 Photoshop 視覺魅力 ProfessionalZ》 (MdN Corporation) 《Photoshop 廣告設計作成 × 45例》、 《Photoshop&Illustrator 設計作成 × 114例》 (Softbank Creative) 《自由使用素材集 Free Font 900》 (ASCII MEDIA WORKS) …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