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再見,冥王星

  • 點閱:4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再見,冥王星》 單影,一個平凡的成績中下的高二女生,一個孤獨的認為自己的命運與被踢出九大行星的冥王星相連的女孩,一朵炎炎夏日悄悄開在牆角的小白花。 被老師嫌棄,被同學排擠,被父母忽視,連唯一的朋友韓迦綾也一直利用她,直到有一天她走進一個男生的視線——穿著再普通不過的裙裝校服,像自然光下用DV攝成的一段失色的映畫,孤單又壓抑,讓他的心瞬間崩陷一塊。 時光靜靜流逝,男生和女生,平淡卻心酸地度過那些溫暖或黑暗的日子。 帥氣的、聰明的、受歡迎的少年。 平庸的、愚鈍的、遭孤立的少女。 喜歡的心情終於有一天在距離面前悲哀地灰飛煙滅。 女生提出與男生分手,男生出國留學,女生經過努力意外考上一類本科。 兩年的時光,女生幾乎以為自己獲得了重生,神奇地長高,成為別人眼中大眼睛、長腿長發、有點冷傲的美女,卻一刻無法忘記從前的自己,不能夠忘記那個跟她說“我在乎的”、聽得見她內心哭泣、給過她溫柔關懷的美麗少年。 要如何才能原諒自己,沒有與他一同走向未來? 最後的最後,單影拼命趕往機場,去告訴那個回國又匆匆離去的男生,三年後,請一定一定回來…… 冥王星並不孤單,如果你相信它有唯一的衛星卡戎與它的相戀。

作者介紹 夏茗悠 在網上搜索夏茗悠,你會得到80後,青春文學,美女作家,人氣寫手,北大才女…… 有關夏茗悠的頭銜,你會發現新概念作文大賽一等獎得主,《萌芽》雜誌力捧得明星作者,陽光雨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監,《光年紀》雜誌主編,…… 比較夏茗悠的文風,她的文字比落落、張悅然更傷感唯美;她的故事比饒雪漫更華麗偶像;88年出生的小小女生,才華堪比郭敬明、韓寒,成為新一代青春文學領軍人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