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智慧共享的社群人脈學 : 如何利用互聯網創造集思廣益,解決工作、生活、健康、愛情難題,實現夢想?

  • 點閱:2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智慧共享的社群人脈學:如何利用互聯網集思廣益,解決工作、生活、健康、愛情難題,實現夢想?》 社群,比你想的還強大,萬事問社群就對了! 怎麼問?怎麼經營?如何共享智慧?就是本書要教你的一門藝術! 「現在社群網站幾乎是用來分享生活點滴,但在接下來的十年間,社群網站會幫助你回答與解決複雜問題。」──2014年臉書成立十週年,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 光靠智慧共享的力量,竟然可以辦到── .一位媽媽的4歲兒子病得很重,連醫生也束手無策,她靠臉書救了兒子一命。 .一名體重高達151公斤的男子,靠社群人脈在一年內減重超過50公斤。 .本書作者帶了一頭牛上TED演講,請觀眾猜牛的體重,結果幾乎精準命中。 .牛津大學證實,眾多網民編輯的維基百科比專家編撰的大英百科還要準確。 .鵝卵石科技公司投資智慧手錶,原本只要募資10萬美元,但短短2小時就達成目標,40天後募得1026萬美元。 微軟前營銷副總李爾.羅瑞夫(Lior Zoref)指出,只要你懂得運用智慧共享的威力, 就能靠群眾智慧,做出最佳決策,成為你的── ◎人力銀行:建立專業形象,還能打聽薪資行情、面試狀況,轉行沒問題 ◎理財專員:幫你聰明花錢,面對財務抉擇。沒錢完成夢想嗎?向群眾募資吧! ◎愛情顧問:群眾就是你的媒人,幫你找到理想對象,甚至解決愛情難題 ◎教養專家:打造全球大家庭,父母的數位後盾,遇到育兒教養問題也難不倒 ◎群眾醫師:彌補醫師的不足,提升用藥、診斷和科學,照顧你的健康 ◎夢想教練:向群眾分享你的夢想,讓他們成為你的推力,助你克服困難 羅瑞夫善用他在微軟14年的經驗,加上自己對智慧共享的研究與實驗, 一步一步教你如何經營社群人脈、問對問題、充分善用互聯網的潛力, 他還提醒,智慧共享失靈的時間與原因,雖然社群人脈能幫你,也能毀掉你。 寶僑、波音公司、NASA…..已經運用智慧共享創新、解決問題, 現在,只要你擁有臉書、LINE、LinkedIn、Twitter、Google+……的帳號, 你也能打造無所不能的智慧共享,解決萬事! 本書能讓你學到── .建立智慧共享,至少需要幾個朋友? .如何與群眾確實建立關係? .要怎麼分享,才能和社群真正有互動? .哪些平臺是智慧共享的法寶? .各種平臺的優缺點。 .經營社群人脈最容易犯的錯誤。 .該怎麼向群眾問問題? .向群眾提問時,哪些錯誤最好不要犯? .智慧共享什麼時候會失靈?失靈時,該怎麼辦? .如何公開找理想對象? .如何解決愛情、婚姻、財務、育兒、教養、健康等難題? .靠社群人脈如何實現夢想,甚至進化夢想? 活在智慧共享時代,只要懂得運用社群人脈, 你就能掌握更多機會,創造無限可能!

作者介紹 李爾.羅瑞夫(Lior Zoref) 群眾智慧研究者、國際演講家與顧問,曾在微軟任職達14年,最後的職位為消費者暨線上服務行銷部副總監。 譯者介紹 林力敏 輔大翻譯所畢業,曾獲聯合報文學獎、梁實秋文學獎、林榮三文學獎等國內重要文學獎項,任聯合報〈繽紛版〉專欄作家。 喜愛騎車兜風,持續探索文學與人生。 譯有:《什麼都能賣出好價錢》、《我,跟自己拚了!2 挑戰地獄週,證明我可以!》、《贏在好習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