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分歧者3 : 赤誠者

  • 點閱:4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分歧者3赤誠者》Allegiant (Divergent Series) 全世界百萬書迷心繫期盼的最終章 出乎意料的安排,保證讓讀者目瞪口呆 作者給的結局如同她創造的翠絲一般──勇敢 《分歧者》電影2014年即將上映 Amazon網路書店年度百大! Goodreads 網站讀者票選最愛小說! 叛變似乎永不停歇。它們往往只隔著幾個吐息的間歇; 而極度愚蠢的是,我們將這些時刻稱之為「和平」。 一個選擇能夠轉化你 一個選擇可以摧毀你 一個選擇將會定義你 只要記得:要勇敢 暴力的威脅、權力的鬥爭以及失去和背叛的恐懼,使翠斯曾經深信的世界開始動搖。因此,當翠絲有機會離開城市,並且獲得一個嶄新的生活時,她欣然接受。翠絲想像著圍欄外的生活,那或許能使她拋開過往,可以跟托比亞一起過著簡單的日子,完全擺脫複雜的謊言、掙扎的效忠以及傷心的記憶。 然而,新的現實換得的代價是徹底改變她原先所愛、所信的事物。面對勇氣、忠誠、犧牲與愛,翠絲必須再次做出不可能的選擇。 從小我就明白:人生會對我們造成傷害,每一個人都無法避免。 但現在,我也學到:我們能被治癒。因為人會互相療癒。

作者介紹 薇若妮卡.羅斯〈Veronica Roth〉 紐約時報暢銷小說《分歧者》作者。她在書寫三部曲的第一本時,還是個大學生。現在則是全職作家,目前與丈夫居住在芝加哥。 官方網站:www.veronicarothbooks.com 作者推特:Twitter (@veronicaroth) 作者相關著作:《分歧者2叛亂者》、《分歧者套書(全三冊)》、《分歧者外傳:FOUR》 譯者介紹 林零 淡江大學英文系畢。 曾於出版業擔任編輯,現為全職譯者。 熱愛小說,懸疑或推理、奇幻或YA,來者不拒。 譯有《歷史檔案館》。 Crosslin1129@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