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分歧者外傳 : FOUR

  • 點閱:3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分歧者外傳:FOUR》Four: A Divergent Collection 《分歧者》系列最終作,男主角四號的首度告白 喜歡《分歧者》的書迷們絕對不能錯過! 《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第一名、全球暢銷小說《分歧者》系列作者薇若妮卡‧羅斯,推出人氣角色「四號」為主角的姊妹篇。 有別於《分歧者》系列,以女主角翠絲為主軸,本書改以神祕的「四號」托比亞做為主角,收錄三段男主角幽隱而不為人所知的過去,以及他如何從「克己派的托比亞」變身為「無畏派的四號」……其中〈叛徒〉一章與《分歧者》在時間上有所重疊,但看從四號的視角在面對派系的鬥爭與相遇翠絲後,他如何開始思索新的可能性…… 比翠絲早了兩年,十六歲的克己派領導人之子也做出了同樣的決定。 轉換到無畏派對托比亞來說是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在這裡,他捨棄了父母賜予的名字,發誓不再讓那些使他像個孩子般無力的恐懼感支配他。 他替自己命名為「四號」,他知道自己可以成功地融入無畏派。然而這只是個開端,他必須鞏固自己在無畏派的地位。他的決定將會深深地影響這個新世界的未來,甚至是那些會威脅到他自身命運、乃至於整個派別體系的祕密謀畫。 兩年後,四號做好了準備,但還未確立方向。第一個跳下網的新生改變了一切。 有了翠絲,四號匡正這個體制的決心與做法變得堅定明確;也因為她,他可能有機會拾回很久以前被他拋棄的身分。 從《分歧者》、《叛亂者》到《赤誠者》,四號都是舉足輕重的人物。藉由深入他還未捨棄「托比亞」之名時的過去,讀者將更能體會這個角色的魅力。 本書點出了托比亞生命中決定性的關鍵時刻,開篇三則故事 〈TheTransfer〉(派別轉變者)、〈TheInitiate〉(新生)、〈TheSon〉(兒子),講述了托比亞從克己派轉到無畏派的過 程、他在無畏派生活的開端及如何發現兩派領導者正密謀不可告人計畫的線索。第四則故事〈TheTraitor〉(叛徒)則是講述在《分歧者》中他遇見翠絲 後,所做出的那些出於忠誠與愛情的決定。另收錄三篇獨家番外。

作者介紹 薇若妮卡.羅斯〈Veronica Roth〉 紐約時報暢銷小說《分歧者》作者。她在書寫三部曲的第一本時,還是個大學生。現在則是全職作家,目前與丈夫居住在芝加哥。 官方網站:www.veronicarothbooks.com 作者推特:Twitter (@veronicaroth) 作者相關著作:《分歧者2叛亂者》、《分歧者套書(全三冊)》、《分歧者3赤誠者》 譯者介紹 賴婷婷 國立中央大學英文系畢業,曾任新聞局國際輿情小組編譯。目前為專職譯者。 謝小雨 師大翻譯所畢。上班教英文,下班忙小孩。最渴望夜深人靜伏案翻譯的時光,與作者對話,也與自己對話。 蔣慶慧 國立清華大學外語系畢,曾任無線及有線電視台節目、文學小說及商管書籍翻譯。現居紐約,任專職翻譯。 陳圓心 台灣師範大學英語學系學士、英國里茲大學筆譯與口譯學位碩士,目前就讀輔仁大學跨文化研究所翻譯學碩士班。 張景芳 台大外文系畢業,目前擔任全職翻譯。翻譯項目包括電影字幕、行銷文案、書籍、管理實務、業務文件等。 梁家均 台大外文系,巴黎三大碩士畢業。目前從事專職譯者兼任語文教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