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數位新時代

  • 點閱:3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21世紀的頭十年,上網人數從3.5億增加到超過20億,到了2025年,全球80億人幾乎都將上網。這一個透過網路全球相連的狀況,不僅對發達國家的各個層面產生影響,即使是使用低階手機的非洲、印度等地的用戶,生活也會截然不同。不管是年輕人或老人,窮人與富人,不管是國家、企業組織,其運作策略與方式也都會有很大的改變。Google執行董事長施密特和Google Ideas總監科恩在書中探討了個人身份、隱私、醫療健康的未來;國家、戰爭、恐怖主義的未來;以及未來在遭逢天災人禍之後的重建工作,在數位新時代中都將有不同的面貌。
作者簡介
埃里克.施密特 Eric Schmidt
  自2001-11年擔任Google執行長,目前擔任Google執行董事長,也是美國總統科技教育顧問委員會(President’s Council of Advisors 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CAST)委員。施密特並擔任新美國基金會(New America Foundation)主席、紐澤西普林斯頓高等研究院(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y in Princeton)董事。
杰瑞德.科恩 Jared Cohen
  目前擔任Google Ideas總監、外交關係協會(Council on Foreign Relations)兼職高級研究員。科恩是羅德學者(Rhodes Scholar),著有多本著作,包括《聖戰之子》(Children of Jihad)和《百日寂靜》(One Hundred Days of Silence)。He is a member of the Director’s Advisory Board at the 國家反恐怖主義中心(National Counterterrorism Center)顧問委員會成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