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旅跑日本 : 歐陽靖寫給大家的跑步旅遊書 = Travel running!

  • 點閱:5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旅跑.日本:歐陽靖寫給大家的跑步旅遊書》 你一定要去日本跑步, 不只是一場賽事, 而且讓你再活第二次。 東京、沖繩、靜崗、鳥取、長野、北海道千歲, 6場非去不可的日本經典馬拉松賽事, 10個來自各行各業的跑者故事, 50個作者私藏的旅跑景點,熱血起跑中! 「跑過不同國家的賽事,享受當地美景美食。 但我一直相信『馬拉松場上最美的風景是人』, 沿途為跑者全力應援的加油民眾, 滿懷笑容真切地說:『您辛苦了!』的志工, 帶著感恩的心回頭向終點線鞠躬的跑者。 還有用盡全力通過終點線的那一刻, 原來那就是我人生中最圓滿的一刻。」——歐陽靖 本書特色 •日本版馬拉松全紀錄:馬拉松賽事介紹,詳細說明基本資訊、路線、報名方式、氣候資訊。 •我與我的馬拉松:不同城市的跑者故事,由歐陽靖採訪撰寫參與賽事的馬拉松跑者、分享過程中的熱血心得。 •阿靖哥的馬拉松私房旅遊攻略:歐陽靖的場邊觀察,從賽事難易度、特色、景觀到個人小提點,還有此地周邊吃喝玩樂行程,從交通、住宿、吃玩逛買一網打盡。 •特別收錄:「給準備赴日旅跑的跑者們」、「路跑賽事常見日語單字小辭典」及「你一定要弄懂的路跑名詞大解析」。 有別於傳統單一地點的旅遊書,本書以介紹「日本馬拉松賽事」與「相關配套旅遊行程」為重點,本書以歐陽靖曾親身參與過的日本馬拉松賽事區分章節,包含東京馬拉松、沖繩馬拉松、靜岡馬拉松、鳥取馬拉松、北海道馬拉松……等等。

作者介紹 歐陽靖(GinOy) 出生於1983年台灣台北市。現在身份為職業作家、演員,也是馬拉松運動與旅遊愛好者。著作有《吃人的街》、《我們,都是末日殘存者》、《歐陽靖寫給女生的跑步書》、《旅跑日本》。 人生中曾歷經長達六年的重度憂鬱症,後來因愛貓離世,決定改變人生,從2011年開始進入跑步的世界;也自詡為「跑步傳教士」,將跑步曾帶給自己的美好傳達出去。 【賽事經歷】 美國夏威夷檀香山馬拉松 美國夏威夷Hapalua半程馬拉松 美國紐約馬拉松 美國舊金山女子馬拉松 美國關島國際馬拉松 美國奧勒岡州 Hood to Coast 315km 接力賽 澳洲黃金海岸馬拉松 日本東京馬拉松 日本名古屋女子馬拉松 日本北海道千歲馬拉松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 日本琵琶湖 日本長野馬拉松 日本鳥取馬拉松 日本靜岡馬拉松 日本沖繩馬拉松 韓國濟州島和平馬拉松 上海國際馬拉松 香港渣打馬拉松 台北富邦國際馬拉松 花蓮太魯閣馬拉松 南投馬拉松 南投合歡山越野馬拉松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 台灣花蓮 台北NIKE女生路跑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ginoy0907? 微博:weibo.com/ginoy?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