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玻璃王座系列二 : 祕夜魔冠

  • 點閱:2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玻璃王座(02)祕夜魔冠》 處在正義與邪惡的交鋒之處, 刺客不得不選擇一條前進的道路; 只是不論她望向何方, 成千上萬的人都將因她而死…… 瑟蕾娜.薩達錫恩服侍著自古以來最陰險狠毒的殘酷國王,一旦踏入這場以謀略和背叛組成的暴風,她也只能如履薄冰地加入凶險棋局。 叛軍情報指出,精靈王國的王位繼承人──艾琳.加勒席尼斯──正在籌組大軍推翻亞達蘭的暴政,而身為御前鬥士的瑟蕾娜,是唯一能幫助或阻止艾琳的人。這究竟是和平盛世再現的前奏?還是亞達蘭國王精心布置、誘騙敵人的陷阱? 上古精靈的王冠裡隱藏著失傳的魔法祕密……血液裡流淌的天命,曾經讓瑟蕾娜失去一切,如今卻使她成為世人仰望的歷史指標……

作者介紹 莎菈.J.瑪斯 Sarah J Maas 莎菈是紐約時報及今日美國報暢銷榜第一名的作者。於紐約土生土長的她,現居加州的沙漠城市。《玻璃王座》是她第一套正式出版的長篇小說系列,但在此之前,她早就擁有許多線上粉絲。十六歲那年,莎菈完成《玻璃王座》的初稿,於自費出版網頁刊出後,短時間內即激發上萬名書迷支持,她從此聲名大噪。如今她不但擁有全球百萬書迷,更與《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羅琳、《納尼亞傳奇》系列作者C.S.路易斯並列為全球最受歡迎的奇幻小說作家之一。 相關著作: 《玻璃王座(01)》 譯者介紹 甘鎮隴 畢業於加拿大西門菲莎大學心理系,現居臺中,從事翻譯多年,工作內容涵蓋各種領域。小說譯作包括:《闇黑之心》、《星河方舟》、《完美世界》系列;《末日預言》、《精靈高中》、《黑暗之門》、《天使殺手》等。 個人信箱:solargoer@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