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教小孩學好英文 : 徐薇的25個私房密招

  • 點閱:5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徐薇英文獨門秘訣大公開:教小孩學好英文人氣英文權威名師徐薇,如何讓年僅12歲的兒子,擁有18歲的英文程度?徐薇傳授25招私房密技,幫助父母輕鬆教出英文小天才!隨書附:CD(聽了就會的背單字絕招)、VCD(30分鐘學會文法)、隨時學小別冊(100個小學生應該要會的英文單字)★全書每篇章除了小故事,另有學習tip和孩子的學習單英文名師徐薇:「『英語力』決定了我的人生!」  大學聯考時,徐薇的英文成績是12萬考生中的第二高分,與榜首只有些微之差,順利進入台大外文系就讀。因此,很多人以為徐薇從小銜著金湯匙出生、放洋到國外學習英文多年,甚至認為她是因為環境使然,才說得一口好英文。其實,從小家境清苦的徐薇,完全靠父親在家充當家教;考上北一女時,又因為數學不好,必須靠較拿手的英文充當未來的升學武器,從未出國留學的徐薇,因而成為英語名師,打下英語教學界的一片江山。  在徐薇的補習班裡,高中一年級班的課堂上,清一色的高中生裡有個小學生的身影。這個特別的「學生」,正是徐薇的兒子,他才小學六年級,已經能夠念高一程度的教材,小學四年級時,就去上徐薇為國一學生開的資優班,逐年跟著升級。  但是,可別因此就以為徐薇的兒子是個語言天才。他和其他孩子一樣,愛玩不愛念書。從小受益於父親「家教」的徐薇,該如何讓孩子乖乖讀英文?  徐薇將自己的親身經驗化為許多小故事,從「觀念」、「學習動機」、「學習方法」、「學習資源」、「學習瓶頸」等五大方面,傳授私房絕招,並指出英文學習的正確觀念,幫助家長做好各種「配套措施」,教孩子學好英文。作者簡介徐薇  徐薇是台灣家喻戶曉的王牌英語教學節目主持人。自1994年起至今,她主持的節目一直是台灣各大電視台、廣播電台久播不衰的常青樹。  徐薇畢業自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後,在大學聯考中以英文科全台榜眼,進入國立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為了家計而開始在補習班擔任英文教師,大四時,一個月光是補習收入就有11、12萬元。畢業後,徐薇在外商公司工作(同時在補習班兼差教書)一陣子之後,結束上班生涯全心投入補教事業。  目前為徐薇文教機構(徐薇創辦之補習班)負責人、以及NEWS98電台「徐薇英文教室」、「週末薇薇笑」節目主持人。

作者簡介 徐薇   徐薇是台灣家喻戶曉的王牌英語教學節目主持人。自1994年起至今,她主持的節目一直是台灣各大電視台、廣播電台久播不衰的常青樹。   徐薇畢業自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後,在大學聯考中以英文科全台榜眼,進入國立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為了家計而開始在補習班擔任英文教師,大四時,一個月光是補習收入就有11、12萬元。畢業後,徐薇在外商公司工作(同時在補習班兼差教書)一陣子之後,結束上班生涯全心投入補教事業。   目前為徐薇文教機構(徐薇創辦之補習班)負責人、以及NEWS98電台「徐薇英文教室」、「週末薇薇笑」節目主持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