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逍遙玩樂唱童謠 = IN THE CAR

  • 點閱:4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開車出遊最佳選擇、全家一起聽WeeSing!




  「逍遙玩樂唱童謠WEE SING IN THE CAR」精心收錄42首曲調輕快、內容有趣的童謠以及18 首讓寶貝舌頭靈活運轉的繞口令,再搭配一連串變化豐富的精采遊戲,使寶貝無論在車內、室內,皆不再感到沉悶無聊,取而代之的是停不下來的歡唱聲和靜不下來的身體細胞,花點巧思,就讓寶貝充滿無限動感!



【產品內容】



1書:


英語童謠金曲系列,精選六輯最具特色的Wee Sing兒童歌謠,包含四個部份:

1. 繪本:生動活潑的筆觸、鮮明亮麗的色彩,在家長與寶貝聆聽優美童謠的同時,沉浸在富有想像力的圖畫奇想中。


2. 歌本:清楚的中英文對譯、好玩創意的動作解析,讓家長與寶貝在玩唱中增進英語能力。


3. 樂譜:簡明的設計,方便家長帶著寶貝一起彈彈唱唱。


4. 活動:依不同年齡層提供8個與童謠相關的活動,延伸孩子的英文學習。




1CD:


收錄42首曲調輕快、內容有趣的童謠以及18 首讓寶貝舌頭靈活運轉的繞口令!



【精彩內容】



  第五輯「逍遙玩樂唱童謠」,書包括繪本、歌本、樂譜和活動四個部份,更在歌本中多加入長達8頁的27個有趣的遊戲,加量不加價。


  別於大肢體的戶外遊戲,「逍遙玩樂唱童謠」針對車內、室內而設計,讓幼小的孩子在旅途中或待在家中、教室中,不再難耐沉悶,研究指出,此時若能透過主題簡單且節奏感較強的童謠音樂,伴隨孩子從事簡短的遊戲,不僅可幫助他們增加協調平衡感,還可刺激智能發展!而越喜歡唱童謠的孩子,詞彙就越加豐富,一趟旅行或是一個待在室內的下午累積下來,就讓孩子體會無窮的樂趣和建立掌握語言的自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