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蹦蹦顛倒城 : 形狀相反詞概念書 = Bon Bon Up and Down Town

  • 點閱:3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超暢銷Bon Bon再出輯 說說跳跳 形狀、數數我都會

可愛圖案、故事及軋型精靈書籤

英語概念學習真快樂



  Bon Bon Concepts系列,以故事帶孩子進入想像、歡樂與感官的概念世界。透過想像可愛概念圖畫書、互動概念學習遊戲、想像故事音樂劇、好聽又好玩的英語歌曲與韻文,再加入逗趣、生動又好學的蹦蹦唸謠動畫,用更活潑多樣的方式,學會基礎概念與英語用法。在學習內容的安排上,從認知到英語學習、從單字再到對話與句型,循序漸進的設計,目的是讓孩子從經驗出發,輕鬆進入英語概念學習的領域。



*概念圖畫書



  精心繪製、畫面精美、充滿童趣的蹦蹦概念圖畫書,陪伴孩子翻到哪學到哪。



*互動概念遊戲



  透過轉轉盤,對應形狀圖案和數量,在遊戲中學會形狀、數數與數量概念。


  可愛軋型人偶與對話泡泡,讓孩子比一比,在遊戲中輕鬆學會相反詞的概念。


  可愛圖卡遊戲,透過圖卡配對與記憶的遊戲,讓孩子在遊戲中,輕鬆愉快記憶概念相關的英語單字。



*概念故事音樂劇



  生動、富想像的概念故事音樂劇。


  逗趣活潑的蹦蹦韻文CD。


  讓蹦蹦陪孩子哼哼唱唱聽、玩、學英文。



*韻文動畫 VCD



  逗趣、生動又好學的蹦蹦韻文動畫,讓孩子用更活潑多樣的方式用英語學會基礎概念。



故事一 Town of Shapes 形狀村



  概念學習:circle, heart, star, square, oval, triangle, diamond 等形狀概念


  故事概要:Robin Family,羅賓家族是一個喜歡各種形狀的探險家族。羅賓爸爸是個海底探險家,羅賓妹妹是個太空探險家!今天在形狀村裡,他們會有什麼新發現呢?現在就跟著羅賓家族去探險吧!



故事二 Up and Down Town 顛倒城



  概念學習:big / small、heavy / light、fast / slow、tall / short 等相反詞概念


  故事概要:羅賓妹妹將到顛倒城展開一場奇幻之旅,在那裡,所有東西都有顛倒的特性喔!相信你等不及要去看看了吧!走,我們現在就出發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