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詹姆士私房撇步出好菜

  • 點閱:1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詹姆士私房撇步出好菜》 詹姆士多年料理見聞所學,擷取精華,教你解決日常料理中常見的食材困擾! 巧妙應用不同國家的料理技巧,解決日常料理最讓人頭痛的煩腦, 詹姆士私藏旅行照片,穿插美食遊記,讓人心領神會異國風味,簡單學會好料理。 米酒都加了,為什麼還有腥味? 都轉小火煮了,怎麼還會柴? 不管怎麼煮,吃起來都好硬啊! 日常料理上 很容易因為一個小環節沒做好,而讓料理不討喜。 這些問題真的讓人很困擾啊!   腥味、澀口、乾柴…,料理的永遠課題。 很多人愛吃魚,但卻不知道如何去腥;很多人愛吃豬血,但很容易煮老;很多人愛吃A菜,可是澀口感非常惱人。 其實只要一個看似平凡的沾粉動作或是泡水或是加入其他食材一起煮,就可讓料理上的腥味、澀口、乾柴…等問題迎刃而解!詹姆士撇步讓我們可以簡單做好料! 彙整多年的撇步,讓食材更美味! 每個食材都有自己的特性,或苦或腥或柴,該如何將缺點變優點,腥味變美味,就是要找對方法來解決,在本書中詹姆士大方傳授廚藝精華,為的就是解決料理上讓人困擾的食材問題。 「詹姆士 私房撇步出好菜」彙整了詹姆士愛學、愛吃、愛煮的經驗,加上其特有的好奇心,拆解異國料理,變成簡易好學的技巧或搭配組合,解決了日常料理的困擾,煮出人人讚嘆的美味。

作者介紹 詹姆士 因主持外景節目吃遍海外、國內,各地美食見聞豐富,在節目中常帶給人意想不到的驚喜,有著「創意料理達人」美稱。現於美食鳳味擔任單元主廚,也是型男大主廚節目中的主持人兼主廚。 本書詹姆士應用巧思,將多元料理知識另行分類組織,希望能幫大家解決日常料理上的常見問題,進而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美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