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抓狂的管理術

  • 點閱:36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是那種常在辦公室無緣無故發飆,成為眾人閃避的暴走族?

  你自認心中的「番仔火」無處釋放,不得已波及親朋好友?

  生氣當然都有理,但影響到前途就不好。

  本書不是要你當個爛好人,只教你如何控制憤怒,管理脾氣,

  讓你做事更有效率、到處吃得開,快速晉陞職場A咖。




  經臨床實驗證明,塔弗瑞與凱西諾夫7個情緒管理技巧,保證有效:

  迴避、4招揪出社交盲點、6個改變人生的思考方式、原諒、放鬆、不做過度反應、培養果決的態度



本書特色



  ★台灣心理學界最尊崇的大師:作者曾於2011年3月應台灣大學及銘傳大學心理學系所之邀,來台演講心理諮商與情緒管理相關議題,備受學界與學生的信賴與肯定。演講期間,也將中文版訊息提供給所有與會大眾。


  ★經臨床證明最有效的治療法:國際臨床心理學大師(ABPP)親授,揭開美國最具療效的「認知行為療法」過程。大師同時也為獨家中文版親自撰寫中文版序,揭示本書所有療法不分種族、國籍,一律適用。


  ★專業醫師、職場專家拍手推薦:城邦出版集團首席CEO何飛鵬、yes123求職網副總經理 邱文仁、暢銷精神科醫師作家 鄧惠文、耕莘醫院精神科主任級醫師 楊聰財(邱文仁小姐與楊聰財醫師分別有推薦文)


  ★口耳相傳的實用書:亞馬遜書店★★★★★讚譽,第1本只靠口耳相傳大賣的情緒管理書


  ★脾氣比說話更重要:好脾氣才有好人緣,7個絕對有效的消怒配方,讓你部會說話也能成為躍升職場大紅人

雷蒙.奇普.塔弗瑞(Raymond Chip Tafrate)



  美國知名臨床心理學家、康乃迪克中央大學犯罪學系主任。塔弗瑞博士同時也是一位將認知行為實際應用於治療的治療師。他對憤怒本質及其治療方法所做的研究,廣泛發表在各類科學期刊、書籍,以及國際研討會中。



哈維.凱西諾夫(Howard Kassinove)



  獲得美國職業心理學委員會認證的臨床心理學家(ABPP),曾擔任過赫弗斯特拉大學心理學系主任,以及該校臨床及學術心理學博士課程主任。他目前擔任憤怒與侵犯行為研究及治療協會主任、美國心理學協會會士、心理科學協會會士、艾伯特艾利斯協會會士、行為治療與研究學會會士。凱西諾夫博士同時也是位國際知名的學者與講師,著作繁多,除了書籍之外,也發表許多論文並與人合著。



譯者簡介




張國儀



  紐約州立大學經濟學士、紐約理工學院大眾傳播碩士。曾任紐約長島News 12新聞台記者、國內多所大專院校應用外語系講師、國立台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電腦輔助工程組特助、土木系杜風電子報執行主編。現為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專案副理、自由譯者。譯有《先別急著吃棉花糖》、《這一生是無數的機緣》、《萬一吃了棉花糖》、《從未知中解脫》、《天堂教我的七堂課》、《秘密瘦身法》、《簡報藝術2.0》等多本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