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韓國玩全指南 = Korea guide & map

  • 點閱:4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韓國玩全指南》針對前往韓國旅行者的實際需要規劃,區分為:【行前準備】、【韓國初體驗】、【分區導覽】、【行程推薦】、【旅遊錦囊】五大單元,將韓國最人氣的景點、最經典的建築、最優美的絕景、最具特色的美食,以及韓式美妝、韓劇場景、世界遺產等全數網羅,即使首次拜訪韓國,也能輕鬆玩得盡興。


  2.【行前須知】將韓國文化風俗、生活習慣、禁忌習俗、旅遊安全等彙整出行前注意事項;【年度活動行事曆】分項介紹韓國的節慶與活動;【行程建議】依照不同族群旅遊重點與天數,規劃出主題行程,讀者可依照喜好混搭配套;【韓國初體驗】提出玩樂韓國必做的5件事,到韓劇場景中實境回味、欣賞列入世界遺產的遺跡、蒐羅漂亮美眉最愛的韓式美妝、瞎拼特色獨具的紀念品,還有大啖嗆辣的韓式美食。


  3.【分區導覽】則完整介紹首爾市各大區,以及東南部、東北部、中部、西南部和濟州島等,並輔以詳實的地圖,讓你邊走邊看邊玩邊吃,輕鬆暢遊各個經典熱門景點。【旅遊錦囊】提供最實用的旅遊必知資訊,包含簽證、當地交通等情報,是前往韓國旅遊必備的工具書!



本書特色



  1.韓國首都首爾的分區深入報導,以及其他地區熱門旅遊景點的介紹。

  2.主題行程則針對首爾魅力、懷舊古都、浪漫賞楓、愛戀雪景等主題做介紹。

  3.以清晰條理化的編排,強化實用性與閱讀性,針對第一次到韓國自助旅行的讀者也可以輕鬆上手。

  4.韓國初體驗報導將吃玩賞買以及韓劇場景、世界遺產完整公開,是遊覽韓國不可錯過的事!

  5.分區導覽介紹韓國各區精華,盡覽大城小鎮風光!

  6.分區地圖檢索,是最實用的工具書。

姚怡安



  她是全國最大背包客站韓國版的版主,一天到晚都有人留言問她哪個景點怎麼去、如何規劃行程、入境韓國要注意什麼……。本書收入姚怡安最精華、最完整的「韓國體驗」,最好吃的、最好玩的、最想買的、最想體驗的都在這一本書裡,還不快跟著這個最老道的韓國達人,來一趟最經典有趣的韓國之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