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好好好女遊 = 斧山、濟州

  • 點閱:3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好好好女遊--斧山、濟州》 女子組大集合 Girly Walk疾走起飛 捐窿捐罅食買玩嘆 女途愉快玩樂指標 繼台北、廣州、清邁及首爾之後,Rebec HoHoHo獨闖近年人氣急升的斧山和濟州,今年抱著一貫貪食貪玩的個性,再度深度探索,發掘當地最潮最girly的新景點,精選大女孩小女孩最愛的食、買、玩、學、看!!! ◆熱愛旅遊的年輕女作家Rebec HoHoHo,設計全新「女遊」路線,精選大女孩小女孩最愛的食、買、玩、學、看,發掘斧山、濟州最GIRLY的一面!!! ◆本書內容專為女性讀者而設,取材集中而特別: 「好好好吃」:除了地道的韓式料理,作者還走訪大街小巷,發掘各式美食,貼心為不嗜辣的女生介紹可口菜式,嚐鮮嚐味,大飽口腹…… 「好好好買」:DIY風潮席捲亞洲,韓國女生亦愛小手作,營造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作者通過當地人的介紹,在小巷裏發現韓國女生最愛行逛的手作配件專賣小舖,入手幾件made in Korea的精緻小物 「好好好看」:斧山明媚風光、濟州美得令人缺氧的花海、別具風味的咖啡店,三兩閨密私密對話,悠閒享受假日時光。不論獨往闖蕩,還是三五同行girly walk,都可前往作者精挑介紹的多個景點,忙裏偷閒,享受旅途中的悠閒時光 還有「好好好夜」、「好好好學」和「好好好美」,介紹各類地道手工課、護膚品熱賣品及「夜蒲」好去處,讓女生的旅程更充實愉快!

作者介紹 Rebec HoHoHo (何穎) 香港新一代旅遊作家。曾出版《50+1》私家旅遊系列,先後推出香港、台北、上海、北京、紐約。亦於多本中、港雜誌開設旅遊及食譜專欄,包括《MILK新潮流雙週刊》、《汽車消費報告》、《TAO淘寶天下》及《GO OUT》。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