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藍色生死戀之旅 = Endless love

  • 點閱:3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場景一:大關嶺牧場


兩人私奔來到牧場,散步於美麗的楓林小徑。


恩熙說:『我的初戀也在這裡,我每天哭,每天寫信給他……我把他的名字刻在樹上……啊!找到了,我的樹。』


場景二:上雲廢校


躺在床上的恩熙卻被窗外的景象震懾住,穿著禮服的俊熙站在掛滿小燈泡的樹下,樹枝上還掛有一件潔白的新娘禮服。


兩人坐在樹下,俊熙舉起一隻手說:『我發誓,我,尹俊熙一輩子會愛著崔恩熙,崔恩熙,你會一輩子會愛著尹俊熙嗎?』


場景三:束草公園的電話亭


兩人的私奔造成許多人的痛苦,兩人約在電話亭碰面,恩熙老覺得心裡不安,於是俊熙將手放在恩熙的頭上說:『現在我赦免妳的罪!』


恩熙答道:『我也一樣,赦免你的罪!』


恩熙從俊熙身後緊緊抱住的地方是在花津浦海灘;恩熙和俊熙兩人是在紫芒草原上親吻;束草的阿爸村就是恩熙家的雜貨店所在地;俊熙的工作室在襄陽郡的上雲廢校;還有泰錫的『4603』號房是在鳳凰鳥度假……


還沉醉在『藍色生死戀』的淒美愛情無法自拔嗎?想尋找恩熙和俊熙的蹤影嗎?本書為『藍』迷精心設計的獨一無二『藍色生死戀』旅遊路線,帶你重回『藍色生死戀』拍攝地點,讓你一次滿足對『藍』劇的所有渴望!

林春旭,沒有毒的天蠍座,曾為《旅報》資深旅遊記者、《To\’Go旅遊雜誌》採訪主編。旅遊哲學為─手提旅行箱,背著攝影器材,四處轉機的日子不知不覺過了六、七年, 翻開我的Passport,好像是我工作表的照相本子,記錄我到亞洲、歐洲、大洋洲的旅程。然而對一位把旅遊當工作的記者,旅遊並不是愜意的差事。身為稱職的旅行記者,必須接受旅行『三分之一快樂』的旅遊哲學。


1/3的時間收集資料和與有關單位聯絡;再來的1/3是到了當地,身穿最輕便的服裝四處辛苦拍照、採訪,但也在此刻享受那1/3的旅遊樂趣;回國的1/3是鑽進資料及圖片堆裡準備熬夜爬格子。因為我希望每位旅者都可以、也是權利享有百分之一百的旅遊快樂。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