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歐巴!帶我去韓國!熱門韓劇景點一次打包!

  • 點閱:4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熱門韓劇景點一次打包!》
ON檔、閃瞎、美到崩潰! 精選16部熱門韓劇,80多個拍攝場景資訊完整收錄!
《紳士的品格》依秀確認對道振的心意而親吻玻璃的咖啡廳 《屋塔房王世子》中王世子和朴荷聊天談心訴情意的丹楓樹 《想你》裡正宇警告不要忽明忽滅地讓秀妍不敢回家的路燈
以及《擁抱太陽的月亮》、《The King 2 Hearts》、《愛情雨》、《仁顯王后的男人》、《幽靈》、《I Do I Do》、《Big》、《需要浪漫2012》、《請回答1997》、《信義》、《致美麗的你》、《阿娘使道傳》、《善良的男人》……
精選16部熱門韓劇,80多個拍攝場景資訊完整收錄。 劇中男女主角曾在哪個地點、發生什麼重要事件? 讓《跟著韓劇遊韓國》粉絲團版主,帶你體會追逐韓劇主角足跡的樂趣!
《小宅的戲劇週記》小宅、《我不管!沒錢也要去首爾玩》Vicky 真心推薦!
「《熱門韓劇景點一次打包!》可說是最完美的2012年韓劇景點造訪指南書,也是每位韓劇迷家中必備的一本工具書。」 ──《小宅的戲劇週記》版主 小宅
「我相信這對於同是韓劇場景迷的人而言,絕對是一大福音!集結她所有的心得,以及親自造訪過的場景,並且整理好大家最害怕迷路的交通資訊,省去不少麻煩,讓廣大影迷們可以安心前往朝聖,提升追場景的信心與動力呢!」 ──《我不管!沒錢也要去首爾玩》作者 Vicky(黃敏瑄)
故事都是從「如何相識」開始說起的。因為韓國的孽緣而認識小惠,剛認識的時候,其實我們都在雙方的部落格裡潛水,某天我看到她在東大門買了一個和我一模一樣、只是不同色的行李箱,我便首次留言「我的行李箱跟妳一樣耶!」,結果她回我說「當初就是跟著你的遊記去買這一咖行李箱(羞)」,搞老半天,就是兩個變態在互相偷看對方的過程嘛⋯⋯。
  一開始的互動還真的有點矯情,講話都很假惺惺,最後也不知是哪根不長眼的稻草,終於壓倒了那道⋯我和她之間只是網友的防線,從那一刻起,我們呈現一種講到「韓劇」就會變身為瘋婆子的狀態,是這樣變成好朋友(的嗎?)。
  突然某天,她陷入「要不要來成立一個臉書專頁?」的苦惱。還記得她問我覺得當「版主」、管理粉絲專頁的感覺怎麼樣,我只記得我跟她說這是一條無法回頭的不歸路,絕對是件吃力不討好、又非常佔用私人時間的苦差事;但基於我們都有一種不分享就會死的個性,最後她還是成立了專頁,從此在大家眼中,她就是個名符其實⋯⋯追場景的瘋子。
  然而就在臉書專頁漸漸茁壯的日子裡,終於這會兒她要出書了!我相信這對於同是韓劇場景迷的人而言,絕對是一大福音!集結她所有的心得,以及親自造訪過的場景,並且整理好大家最害怕迷路的交通資訊,省去不少麻煩,讓廣大影迷們可以安心前往朝聖,提升追場景的信心與動力呢!(我是官腔,無誤!)
  回想當初,在寒冬低溫5 度裡,一起爬過東大門城郭的我們,一心一意踏著步伐,對照《The King 2 Hearts》中,公主與侍衛長並肩而坐的城牆究竟是哪一個,那尋找中的兩人背影,看起來真的有點呆;之後又看她不斷的前往韓國流浪,甚至在交通及網路都不算發達的中南部闖了好一陣子,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她的傻膽,好像「挖場景」這件事,真的難不倒她,尤其她對該劇主角很有愛(如《信義》)的話,她會追得更緊!連只透過網路文字看著她追景的我,也能感同身受!好比當我看見,她找到堪稱本書最艱辛的場景─《信義》「聖興山城愛情樹」的時候,我也超級想飛去韓國抱那棵樹(但其實是想去捏碎她)!完全太令人羨慕又忌妒!羨慕她有那樣探險的勇氣,忌妒她找到大將與恩秀最後充滿愛的眼神相望結局場景,還給我站在大將踩過的地方!完全過份啊!
  好的,我們要冷靜一下,其實你們都上當了,這根本就是一本讓所有場景迷邊看邊鬼叫的書、一本作者囂張的踩在你們偶像踩過的位置上,炫耀給你們看的書⋯⋯但是,同樣也身為韓劇場景迷的我,還是要忍痛含淚推薦,拜託你們就把這本很賤的書帶回家!沒能親自到書中場景一遊的話,就學我在家翻書痛哭流涕吧!
──《我不管!沒錢也要去首爾玩》作者 Vicky(黃敏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