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十公斤的幸福 : 瘦身的錯誤迷思

  • 點閱:4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掙脫對苗條的瘋狂追求  由於長期不自覺受社會成見與美學觀點制約,只要是女性,無論實際體重數字多寡,心裡或多或少,都曾為(或正為)自己的體重而苦。某些對一己體重數字深感不滿的女性,更可能因而對形形色色的減重方法趨之若鶩。長此以往,不僅自身價值觀無形中日漸扭曲,一昧盲目瘦身,更可能對生理健康造成莫大影響。本書作者即由歷史與社會的角度,論述長久潛伏於女性心中的瘦身神話,並就生理與心理雙重層面,解析這則神話的成因與作用,同時提出建議,試圖幫助所有女性脫離此種迷思,真正活出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本書特色  本書於2004年重新出版,仍於法國亞馬遜獲四點五星評價!  在網路討論區,引起各個年齡層女性讀者、網友的熱烈討論!   別再當減肥商品的白老鼠!本書教你擺脫胖、瘦身材迷思,活出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人生!  作者也曾經瘋狂迷戀於「減肥迷思」,她以自身的經驗,及身為心理學教授的觀點,由生理與心理雙重角度切入,導正現代社會對體重的病態價值觀!作者簡介丹妮爾.布爾克(Danielle Bourque)  加拿大魁北克拉瓦爾大學(Universit? Laval)心理學碩士學位。除了教授心理學之外,她還舉辦各種關於飲食障礙與體態形象等主題的講座。譯者簡介顏湘如  南伊利諾大學法文系畢業,曾任電影編譯,現為自由譯者。譯作有《小氣財神》、《小婦人》、《森林王子》、《局內局外》、《格雷的畫像》、《環遊世界八十天》、《海神疑雲》、《事發的19分鐘》(以上皆由臺灣商務出版)、《巨魔海》、《外遇不用翻譯》、《埃及三部曲》、《莫札特四部曲之二、三、四》、《龍紋身的女孩》等。

作者簡介 丹妮爾.布爾克(Danielle Bourque)   加拿大魁北克拉瓦爾大學(Universit? Laval)心理學碩士學位。除了教授心理學之外,她還舉辦各種關於飲食障礙與體態形象等主題的講座。 譯者簡介 顏湘如   南伊利諾大學法文系畢業,曾任電影編譯,現為自由譯者。譯作有《小氣財神》、《小婦人》、《森林王子》、《局內局外》、《格雷的畫像》、《環遊世界八十天》、《海神疑雲》、《事發的19分鐘》(以上皆由臺灣商務出版)、《巨魔海》、《外遇不用翻譯》、《埃及三部曲》、《莫札特四部曲之二、三、四》、《龍紋身的女孩》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