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懶人料理365變 : 燉飯+煲湯+熱炒+滷味+焗烤+輕食+點心,一次OK!

  • 點閱:1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作菜真的一點都不難!

料理就是要簡單、乾脆和自由變化才是王道!


如果你覺得……

四季豆一定要切5公分長、

胡蘿蔔一定要是2公釐厚片、

醬油一定要10cc……

那你現在就可以到巷口買便當了。


  蘭姆的「美食任性法則」告訴你,不管要煮一人份、二人份、還是一窩人的份,管它今天是要燉飯、焗烤、熱炒、滷味、煲湯、輕食或甜點,料理就是要簡單、乾脆和自由變化才是王道!


  隨手可得的食材、輕鬆隨性的懶人步驟、健康少油的營養搭配,《懶人料理365變》要給你的,就是這種能一個動作完成絕不會多動一根手指頭的簡單好吃食譜啦!


如果冰箱裡已經有菜了,又何必一定要為了某種食材特地出門?

如果吃起來一樣美味,為何一定要堅持某種食材只能這樣配那樣煮?

如果用煎鏟和舌頭就可以知道的事,幹嘛一定要拿量杯來折磨自己?


  作菜想要不麻煩,就是敢於不墨守成規!料理呢?當然是自己喜歡的口味最重要!蘭姆的隨性菜單,精選出50道簡單、任性、保證不NG的美味成功佳餚,換個食材、變個步驟,還可以玩出365種變化形,1道菜可以當5道菜用,讓你的餐桌天天有變化、道道是新味……


  還有300張詳細圖解和蘭姆隨意廚房秘訣獨家大公開,不論你是菜鳥一隻正要踏出第一步的廚房新手、還是嫌麻煩但為了省money不得不開伙的懶人族、甚至是掌管廚房大事做菜做到怕的一家之煮……《懶人料理365變》都能讓你輕鬆玩料理、簡單享美味!



本書特色

?


  50道手作美食365種變化:自由主食8→53,五色蔬果一次到位;任意輕食10→78,百變捲捲包包吃飽又吃巧;懶人好菜22→160,簡單步驟做菜好輕鬆;樂活點心10→68,好看甜點美味不費力。


4大單元,開章明義羅列蘭姆任性美食撇步,好菜美味吃、隨意變,當然也要健康做!

300張步驟詳解,簡單0%失敗,獨家撇步不藏私,新手作菜也不NG!

中式、義式和美式;和風、印度風與墨西哥風……美味料理無國界。

飯、麵、粥與湯煲;主菜、小菜、滷味和鍋物;餅、堡、三明治及捲捲,還有零食、冰品和甜點……各種菜式一次全學到!

素食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

蘭姆



本名陳師蘭,

疑似自閉症的固執加上近乎沉迷的愛幻想所發展出的突變種雙魚座;

曾經開咖啡館三年餵飽5萬人次;

堅持下班後繼續下廚、每天為家人準備愛心便當的稀有動物。

特徵是看到市場就想進去逛,吃到美食就想自己煮,

志願是找到最簡單的方式煮出最美味的佳餚,讓全人類都心甘情願進廚房玩遊戲。

★料理風格──任性有原則、簡單也要好味道;

★自慢菜單──活用手邊食材,輕鬆變化出各種繽紛美味;

★廚房宣言──用煎鏟和舌頭就能知道的事,絕不拿量杯來折磨自己!


其他作品

著有:《印度聖境旅人書》、《印度謎城──瓦拉納西》

譯有:《紅色牧人的綠色旅程》


蘭姆的部落格 tw.myblog.yahoo.com/cclife-blo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