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山藥養生食譜

  • 點閱:3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近幾年流行吃出健康與保健的飲食使得山藥的食用人口大幅度的增加,很多人更是對它抱著很大的好奇與期望,希望它能帶來健康、美麗、性福……所以很多人都把山藥當成藥品來使用。  《山藥養生食譜》以養生為主軸,並以中、西式烹調手法,為大家精心規劃前菜、湯品、主食、主菜、點心等全套的山藥料理,讓您在家也能吃出山藥的田園樂趣。作者簡介林秋香:她曾經擔任華視「認識中藥」主廚,公視「養生小鋪」主持,中視「養生御膳房」、「歡喜大補帖」、「怡養茶香」主持等,著有《抗老化食譜》、《聰明吃番茄——美顏、瘦身、性福的養生食譜》(二魚文化出版)、《山藥養生食譜》(二魚文化出版)、《懷孕‧坐月子‧育兒:孕媽咪寶貝養身藥膳》(新女性出版)、《美人˙活力飲》(大境出版)、《養生小舖》(台視文化出版)、《性本膳》(積木出版)、《美人生機套餐》(新女性出版)、《藥膳美人餐》(新女性出版)等20餘本。

作者簡介 林秋香:她曾經擔任華視「認識中藥」主廚,公視「養生小鋪」主持,中視「養生御膳房」、「歡喜大補帖」、「怡養茶香」主持等,著有《抗老化食譜》、《聰明吃番茄——美顏、瘦身、性福的養生食譜》(二魚文化出版)、《山藥養生食譜》(二魚文化出版)、《懷孕‧坐月子‧育兒:孕媽咪寶貝養身藥膳》(新女性出版)、《美人˙活力飲》(大境出版)、《養生小舖》(台視文化出版)、《性本膳》(積木出版)、《美人生機套餐》(新女性出版)、《藥膳美人餐》(新女性出版)等20餘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