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吃出免疫新活力

  • 點閱:3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對付SARS!!!  國醫張步桃&藥膳名廚林秋香教你~  吃藥膳增強抵抗力,不怕流行病毒來找你!  一般人對於「藥膳」的印象多是看起來黑黑的、聞起來也不好聞,吃起來當然就不怎麼美味,其實只要能了解中藥材的藥性與功效,搭配各式食材的調理,要作出一道令人垂涎的藥膳美食,其實是很容易的。本書由藥膳美食專家林秋香老師,從養生食療的角度,針對現在最流行的美容美白、瘦身、預防保健等等,精心設計健康又美味的藥膳,將藥膳的養生觀念帶進家庭的飲食觀當中。  本書不僅僅將各式美味養身的藥膳佳餚介紹給你,還特別邀請以提倡黑豆養生聞名、台北市中醫師公會顧問張步桃醫師,以專業的角度介紹食譜中所使用到的各種藥材的效用與藥性,加上內容均是時下最流行的美白美容問題,及窈窕瘦身、小兒調理、甜蜜情趣、免疫保健、抗壓解鬱、抗老養生等,本書更針對流行病毒提出獨家調理良方。作者簡介  張步桃為知名中醫師,在傳統醫界享有盛名,平日以簡便療效為養生原則,醫學見解獨到,診治過的患者不計其數。曾任衛生署中醫藥委員會執行秘書、林口長庚醫院兼任主治醫師、考選部中醫師特考典試委員、中國醫藥學院兼任教授等職務;現任中國醫藥研究發展基金會常務董事、中醫師特考筆勢及格人員訓練班講師、中醫師全國聯合會顧問、榮星中醫診所負責人。著作包括多種有聲書,以及「黑豆.蘿蔔.茶」、「小病不求人」、「酒色財氣」、「張步桃開藥方」等。  林秋香為恩承居餐廳負責人,師承知名中醫師張步桃,研習中醫藥膳達十年之久,目前為知名的養生藥膳專家。曾擔任中視「歡喜大補帖」、中視衛星「養生御膳房」、公視「養生小舖」節目主持人、北區各農會養生教學示範講師,經常受邀上各電視節目或是報章雜誌擔任養生美食烹飪解說及示範。養生藥膳食譜書籍及錄影帶著作豐富,發行廣及台灣、日本、新加坡、香港及美國等地,「吃出美麗吃出健康」的食療風格和作品廣受海內外華人喜愛。

作者簡介   張步桃為知名中醫師,在傳統醫界享有盛名,平日以簡便療效為養生原則,醫學見解獨到,診治過的患者不計其數。曾任衛生署中醫藥委員會執行秘書、林口長庚醫院兼任主治醫師、考選部中醫師特考典試委員、中國醫藥學院兼任教授等職務;現任中國醫藥研究發展基金會常務董事、中醫師特考筆勢及格人員訓練班講師、中醫師全國聯合會顧問、榮星中醫診所負責人。著作包括多種有聲書,以及「黑豆.蘿蔔.茶」、「小病不求人」、「酒色財氣」、「張步桃開藥方」等。   林秋香為恩承居餐廳負責人,師承知名中醫師張步桃,研習中醫藥膳達十年之久,目前為知名的養生藥膳專家。曾擔任中視「歡喜大補帖」、中視衛星「養生御膳房」、公視「養生小舖」節目主持人、北區各農會養生教學示範講師,經常受邀上各電視節目或是報章雜誌擔任養生美食烹飪解說及示範。養生藥膳食譜書籍及錄影帶著作豐富,發行廣及台灣、日本、新加坡、香港及美國等地,「吃出美麗吃出健康」的食療風格和作品廣受海內外華人喜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