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烘焙好點心 : 5個不失敗甜點方程式

  • 點閱:4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甜點的幸福滋味,總讓人無法抗拒,那股洋溢於空氣中的誘人甜香,以及享受時的那份輕鬆好心情,常令許多人忍不住想在家中親手烘焙與營造。不過,對於抱著滿腔熱情的大部分初學者而言,烘焙過程中的一連串失敗,往往會讓人變得意興闌珊,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中,以最便捷的方法無師自通,烘焙出大廚級的好點心呢?《烘焙好點心》正是您第一次做點心的貼心好幫手,它將帶領您輕鬆走進點心的幸福國度。    本書一共介紹點心的5種基本麵糊作法,包括有:奶油蛋糕、戚風蛋糕、派、巧克力點心和泡芙等,只要花點兒時間先學會這5個基本,您將驚訝的發現,烘焙甜點竟是如此容易,因為學會了這5個基本製作原形,就等於一舉學會了53道可口甜點。您只要參照書中的說明,運用極常見又容易取得的麵粉、砂糖、蛋和奶油這四4種材料,就能隨心所欲暢意烘焙。例如以同分量的4種材料調製出奶油蛋糕麵糊後,也等於學會了大理石蛋糕、栗子核桃蛋糕、楓糖餅乾、巧克力餅乾和杏仁塔等多種風味絕佳的甜點,因為它們都是用同樣的麵糊為基材製作而成。此外,材料不變而只是將融化的奶油直接改用冰冷的,如此簡單就轉化成派的基材,蘋果派、起司派、司康和葡萄乾夾心餅乾等都是用這種基材製作。這樣有系統又清楚的學習,完全能滿足喜愛甜點卻常不得其法的初學者的需求。  如果您對材料和器具的採買感到疑慮,選擇本書按圖索驥準沒錯。在本書中,有關製作點心的材料和工具,都有清楚的圖片介紹和文字說明,只要您參考圖片採買,就能節省您許多摸索的時間,讓您花最少的時間,學到最道地的烘焙技巧。  用心親手烘焙、香醇可口的甜點,除了帶給您豐富、知性的午茶時間,當您和親愛的家人及好友共享時,相信也是您最幸福的一刻……。作者簡介  上田悅子,日本神戶人,30歲時於家中開設點心教室,常在雜誌發表文章並有多本烘焙相關書籍出版。1998年於神戶市的六甲,開設了夢想多年的點心屋─-「午餐時間」。本書就是以店裡發表過的點心為基礎,選擇51道深受顧客歡迎的加以介紹,出版後深獲讀者好評。

作者簡介   上田悅子,日本神戶人,30歲時於家中開設點心教室,常在雜誌發表文章並有多本烘焙相關書籍出版。1998年於神戶市的六甲,開設了夢想多年的點心屋─-「午餐時間」。本書就是以店裡發表過的點心為基礎,選擇51道深受顧客歡迎的加以介紹,出版後深獲讀者好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