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搭地鐵. 玩京阪神 = Subway Kyoto. Osaka. Kobe

  • 點閱: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以「實用、實用、還要更實用」的製作目標為要求,不只是在書中收錄「很多很多景點介紹」,更強調以清晰條理化的方式,將日本關西三城──京都、大阪、神戶市中心的交通動線與地區概況相結合來為台灣讀者導覽。每一地鐵站皆提供詳細的街道地圖,並註記景點位置,每一景點亦標明DATA、交通資訊等,供讀者交叉對照,務必找到所有景點。即使是第一次來到京都、大阪、神戶的遊客,也能以最簡明易懂的交通方式——搭地鐵,徹底玩透三個城市的每條大街小巷。本書特色1. 鎖定京都、大阪、神戶市中心的人氣旅遊地點,提供最新的景點、美食、購物等發燒情報。2. 強調以最簡明易懂的交通方式——搭地鐵,玩遍京阪神每條大街小巷。3. 特別著重交通方式的說明,讓讀者以DATA、交通方式、地圖三者交叉對照找到景點,安心自在地在當地遊玩。4. 版面結構完整清晰,讓讀者有一目了然的閱讀與使用效果。

吳怡文  做過許多與吃喝玩樂有關的工作,卻總是在吃喝玩樂背後尋找人生的平衡點;認識日本這個國家超過7300天,卻也在每一次的接觸中重新感受對它的熟悉和陌生。這一次,怡文行腳至日本關西的大阪神戶,親身掃過梅田、天保山、心齋橋、難波、大阪城、新世界、北野異人館、南京町……等精華旅遊地,對這兩座冶萬千風情於一爐的城市,誠心獻上最親切、最實用、最完整的道地京阪神旅遊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