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京阪神[行程全攻略] : 跟著雪倫愛出走!關西自助這樣玩就對了!

  • 點閱:4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跟著雪倫愛出走!京阪神行程全攻略,關西自助這樣玩就對了!》 京阪神N個一日小旅!找景點、買好物、吃好料,照著做玩遍全關西! 樸實的京都、熱情的大阪以及浪漫的神戶,每座城市都有它獨特的個性與風情、每座城市都有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跟著雪倫愛出走,達人精選每日最佳行程, 安排路線變得超簡單,不需要花太多腦筋,只要step by step,口袋美食X人氣景點X行程規劃一氣呵成,自助輕鬆成行! 怎麼去、怎麼玩,不只帶你找對路,更要一次玩通透! 樂遊京阪神,旅行貼心好禮送給你! 京阪神小旅行,最好的一日行程全規劃,體驗不同城市之美! 喜歡旅行,卻苦於不會安排行程、不知道如何將景點串連、該如何搭乘交通工具…而遲滯不前?本書精選京阪神每日最佳遊玩路線,從中可挑選幾條喜愛的行程,組合起來變成自己專屬的旅日懶人包! ‧ 人氣景點:西本願寺、清水寺、哲學之道、大阪城、心齋橋、環球影城、神戶港、六甲山…怎麼去如何玩,全部告訴你! ‧ 口袋美食:拉麵、大阪燒、咖哩鍋、神戶牛排、娃娃頭咖啡、甜點蛋糕,道地美味不可錯過! ‧ 行程規劃:京阪神一日小旅散策,無論是世界遺產、歷史巡禮、傳統商店街,或是親子遊好去處、溫泉泡湯、購物推薦…,輕鬆安排旅程。 走吧!跟著雪倫的腳步,來趟悠閒、慢活的京阪神之旅!

作者介紹 雪倫 是隻天馬行空愛幻想的雙魚。畢業於東海大學日文系,非常熱愛日本這個國家。喜歡日本的乾淨、純樸;喜歡 日本給人的矛盾感,在現代化與傳統中的衝突下,讓旅人在這裡可以得到許多靈感與體悟。每年會固定安排幾趟日本旅行,地點不拘,但總是特別迷戀京都這座瀰漫 著濃厚古味的城市。 部落格:跟著雪倫愛出走http://lovetogo.idv.tw/ 著作:京都‧《源氏物語》的時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