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阿提米斯

  • 點閱:3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來自愛爾蘭,轟動全世界天才等級的奇幻冒險★ 全系列榮獲︰英國圖書獎「年度童書」、 WH史密斯圖書獎「讀者票選年度童書」、《童書中心告示牌月刊》藍絲帶獎、紐澤西「花園州青少年圖書獎」、愛爾蘭童書協會「年度優選圖書」、英國BBC「The Big Read大閱讀」Top100、惠特貝瑞圖書獎「年度最佳童書獎」決選入圍……等二十多項歐美圖書大獎。★ 《阿提米斯》上市後立即在歐美引起極大的迴響,與《哈利波特》展開長達六年之久的纏鬥,在各大排行榜屢屢超過《哈利波特》系列。★ 全系列銷量超過兩千萬本,被譯為40種語言,史上最暢銷青少年小說之一。★ 長年高踞英國亞馬遜青少年科幻小說排行榜第1名。★ 英國Puffin出版社70周年最受歡迎出版品,打敗《夏綠蒂的網》和《巧克力夢工廠》。★ 長年攻占全美各大暢銷書榜:紐約時報、Amazon、出版人週刊、今日美國報、美國書商協會。★ 迪士尼電影2020旋風上映,英國受勳大導演肯尼斯‧布萊納執導,《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麥可‧戈登伯格編劇。誰是阿提米斯?全名阿提米斯‧法爾,十二歲的計謀天才,一個古老犯罪家族的最新繼承人。運謀出招令人措手不及,比誰都更早料到兩步。總是一派鎮靜自若,彷彿已經預先知道了一切。他做了什麼?為了重振法爾家族的聲威,他策畫了一場不可思議的行動:獲取精靈的祕密,綁架精靈人質,以此交換大筆贖金。有誰幫助他?他的保鑣巴特勒,壯碩如象,拳頭跟鏟子一樣大,還懂得各種槍械與戰鬥技巧,是無人能敵的頂尖高手。但是……精靈已發展出遠超越人類的先進科技和武器,又有魔法能力。尤其他綁架到的,恰恰是地底精英偵察隊的首位女性警官,冬青‧蕭特。於是,一場纏鬥開始了。系列特色 ■ 施展大膽智謀,激發鬥智快感■ 言語機鋒你來我往,人物對話如伶俐的戲劇台詞■ 荒誕笑料挑動你的爆笑神經■ 戰鬥力爆表,動作場面無敵強勁■ 充滿新奇酷炫的科技想像■ 重新詮釋西洋精靈,創造出活力十足的精靈世界■ 到世界各地出任務(台北也是其中一站!)

作者歐因‧科弗 Eoin Colfer出生和成長於愛爾蘭東南方的威克斯福。他是阿提米斯‧法爾的官方傳記作者,有八本國際暢銷書出自他的手筆,披露這位年少智慧型罪犯的事蹟。阿提米斯宣稱科弗是個幻想家,專門杜撰關於他的聳動故事。但不管阿提米斯喜不喜歡,科弗所寫的傳記都獲得了莫大成功,引發轟動,高踞排行榜並且贏得許多獎項。科弗仍然住在愛爾蘭,但不願透露詳細地點,因為他不希望又遇到法爾少爺或他的保鑣巴特勒。譯者黃琪瑩輔仁大學英文系畢業,曾任電腦程式設計師,現專職翻譯並研究盧恩符文占卜。從20歲就開始翻譯,譯作有:《牧羊人的孫女》、《悄悄話》、《馬克的完美計畫》等。方淑惠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碩士。從事翻譯十餘年,譯有《為什麼你的好意害了貓?》、《生命不斷對你訴說的是……:歐普拉覺醒的勇氣》、《TARTINE BREAD:舊金山無招牌名店的祕密》等。謝佩妏清大外文所畢,專職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