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跟著關西旅行達人小氣少年自由行大阪.神戶.奈良

  • 點閱:5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多走冤枉路!不多花一毛錢!跟著小氣少年自由行大阪.神戶.奈良》 2014年博客來百大暢銷書!旅遊類Top 1! 最暢銷的關西自由行必備工具書! 【全新改版】 不多走冤枉路!不多花一毛錢! 小氣少年交通自助完整攻略大公開, 一次弄懂關西JR、地下鐵及私鐵, 大阪.神戶.奈良簡單方便走透透。 ☆依據最新日本消費稅調整,給你最正確的旅遊資訊! ☆必備景點地圖與路線圖: 京阪神奈路線圖 | 大阪市&神戶市地鐵 | CITY LOOP.奈良循環巴士路線圖 ☆懶人行程包,組合起來就變成你的行程! 【隨書附贈】 ★路線最完備!超實用。32頁隨身行動地圖集 ★拉頁大地圖 去日本關西就像「行灶腳」一樣簡單! 就像私人導遊,只要跟著書走, 景點、路線、吃住,讓你一路玩阪神奈, 絕不浪費寶貴的天數和預算。 ★關西空港第一航廈、第二航廈詳細介紹,出入境完全指引。 進出海關、提領行李詳細指引,就算是第一次出國也完全沒問題。 ★一次搞懂關西交通票券,如何快速省錢到達目的地! 詳細介紹大阪、神戶、奈良的交通網絡,馬上就能悠遊關西,大阪周遊卡/斑鳩一日券/ICOCA & Haruka/KTP/有馬六甲周遊券…….,票券和行程再複雜也能運用自如。 ★大阪、神戶、奈良的人氣景點怎麼去如何玩,秘笈大公開! 中之島、海遊館、天滿宮、手塚治虫、泡麵博物館、有馬溫泉、布引香草花園、東大寺、春日大社、法隆寺。無論是賞櫻或賞楓、參觀博物館、寺院、還是祭典體驗,都能輕鬆遊玩。 ★關西道地國民美食,錯過太可惜! 河豚、串炸、大阪燒、高麗菜燒、章魚燒、老爺爺蛋糕、拉麵、神戶牛排、炒麵飯、餃子、炸豬排,最道地美味的市民小食全部品嘗。 ★大阪、神戶、奈良血拼地點整理! 黑門市場、道頓堀、心齋橋、美國村、梅田、三宮地下街、三井outlet、馬賽克廣場、三宮中心街、元町商店街、東向商店街,從藥妝買到伴手禮,逛到腳軟也甘願。 ★行程懶人包,輕鬆規劃行程! 無論賞櫻、賞楓,都有安排妥貼的一日行程直接供你組合使用,就算工作再忙,隔天也可以立刻出發。

作者介紹 小氣少年 永遠18歲又N個月。希望自己不要小氣,也希望能夠透過旅行,保持年輕的心。 部落格|nicklee.tw FB|facebook.com/Kechi.Syonen 著作:《京都自助超簡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