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樂遊關西 : 大阪.京都.神戶.奈良

  • 點閱:3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樂遊關西:大阪.京都.神戶.奈良》 東寺跳蚤市場懷舊尋寶、有馬溫泉泡湯放鬆身心, 悠閒地品味日式咖啡與精緻和菓子…… 主題小旅行串起大阪、京都、神戶與奈良, 搭配地圖QR Code讓你出遊再也不怕迷路, 省時、省錢的黃金路線一次全收錄! 第一本針對不同族群打造的主題旅遊情報誌! 9條推薦路線.7大主題祭典.250個首選景點&店家.9款主題之旅 *特別收錄: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園區介紹、2014年日本購物免稅新制 本書特色 特色1:針對不同族群規劃的路線懶人包+省錢小妙招,安排行程簡單又快速! 從四天三夜到兩天一夜的詳細遊程規劃,搭配時間表、景點特色、周邊美食、推薦住宿、經費預估……九款適合不同族群的黃金路線,給你交通時間最少、玩樂時間最多的BEST TOUR! ★精打細算的小資微旅行:善用周遊卡不僅可以節省車資,參觀天守閣、四天王寺、通天閣、WTC宇宙大廈展望台……通通都免費! ★專為男性設計之旅:在電電街用便宜的價格入手模型與電子產品,前往Wara Wara或Watami小酌片刻,再吃一碗金龍拉麵當宵夜! ★親子同遊樂無窮:環球影城最新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難波公園的玩具反斗城、馬賽克周邊的小型遊樂園、備有兒童椅的美食餐廳……還能到Canal Garden阿卡將本舖購物挖寶! 特色2:九大主題串遊京、阪、神、奈,打造自己的風格小旅行! ★增添旅行趣味的大阪美食散策:適合小酌的平價居酒屋、新鮮的迴轉壽司、Q彈帶勁的烏龍麵、可口的大阪燒與日式炒麵,和風美食貫串旅行,帶來味蕾的極致滿足! ★關西跳蚤市場探索之旅:東寺跳蚤市場、東天王寺跳蚤市場、南港WTC市民市場……不僅可以在中古商品裡尋寶,還能品嚐各種日式小吃,體驗和當地人一起趕市集的樂趣! ★有馬溫泉之旅:相傳豐臣秀吉最常到訪的正統日本溫泉,不僅能與家人一起享受金湯、銀湯消除疲勞,一路上還有當地特產和紀念品店可以逛,盡享復古懷舊韻味。 特色3:必踩景點搭配地圖QR Code,交通方式沒煩惱! 只要用手機掃描即可迅速找到確切位置與周邊地標,初次前往關西或不諳日語的人也能安心暢遊,再也不用攜帶厚重的地圖集! 特色4:慶典體驗+夜景勝地+購物天堂,四季不同玩法大公開! 春天淋一場櫻花雨、夏季享一趟購物行;秋天踏一遍丹楓道、冬季望一回和歌雪,百分百貼近關西的浪漫與風華,擁抱櫻花盛開或火紅楓葉渲染的百萬美景! ★天神祭、祇園祭、葵祭、時代祭等七大傳統慶典,參觀日本重要的無形文化資產,感受歡慶氣氛、祈求平安順遂! ★東急手創館、難波CITY、心齋橋筋商店街、神戶的馬賽克……無論是百貨、Outlet、Shopping mall還是美妝店,便宜又好逛的購物天堂完整收錄! ★登上梅田藍天大廈、神戶港塔、通天閣、WTC宇宙大廈等視野遼闊的展望台,欣賞臨海副都心美麗的海岸線,或是遠眺日本環球影城與大阪港!

作者介紹 世界旅行情報中心 網羅各界旅行作家所成立的旅遊書製作企業,親身走訪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等世界各國,記錄第一手旅遊資訊。旗下的作家們資歷豐富,親赴當地體驗、蒐集新資訊,提供最實用的旅遊情報。經營項目包括旅遊書製作、出版,以及經營旅遊資訊網站等。來信可洽wtic0324@gmail.com 譯者介紹 李靜宜 政治大學韓文系畢,台灣高等法院台南分院特約通譯,有多部譯作。 你這個月大阪了嗎? 日幣跌到6年來新低點,日本政府10月實施食品類、飲料類、藥品類、化妝品類免稅,台灣桃園、高雄都有飛機前往大阪……行李款款,馬上出發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