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鼻呼吸健康操 : 改善睡眠問題、免疫力、齒列發育和上顎突出

  • 點閱:2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鼻呼吸法專家今井一彰醫師專為兒童撰寫的守護健康繪本!★陪孩子一起練習「啊咿嗚唄鼻呼吸健康操」,學會正確呼吸的方法,預防感冒和流感!★隨書附贈「啊咿嗚唄鼻呼吸健康操」彩色練習圖卡&健康紀錄表!★日本電視臺教育綜藝節目〈世界上最想上的課〉等多個媒體熱烈介紹!在某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有兩個妖怪相遇了。他們是用鼻子呼吸的大鼻,和用嘴巴呼吸的闊嘴。他們兩個是不打不相識的好朋友,不論何時何地都要比個高低才罷休。「呼!」闊嘴用力吐氣,飛快的往前邁進。覺得上氣不接下氣時,就大口吸氣,呼呼──哈哈──呼呼!大鼻則是用鼻子輕輕噴氣,穩穩的往前邁進。覺得上氣不接下氣時,就輕輕吸氣,咻咻──嘶嘶──咻咻!用嘴呼吸的闊嘴會贏得最後的勝利嗎?還是會被用鼻子吸呼的大鼻後來追上呢?快跟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你知道嗎?正確的呼吸方式是要練習的,錯誤的呼吸方式所帶來的影響,遠比你想像中的嚴重!  如果你的孩子是用嘴巴呼吸,細菌和髒東西就大咧咧的從口腔中侵門踏戶的襲擊人體,不但會導致免疫力下降,長期用嘴巴呼吸還會造成口腔發育不良、齒列不整齊、咬合有問題,甚至上顎突出影響臉型!此外,孩子也常會因而打呼、無法進入深層睡眠,在寶貴的睡眠時間中不能獲得充分休息,久而久之便會發育不良、長不高!  日本鼻呼吸專家──今井一彰醫師特別以繪本的形式來告訴大家,如何用「啊咿嗚唄鼻呼吸健康操」訓練正確的呼吸法,有效避免上述問題的發生喔!  讓我們跟著書中可愛的主角──大鼻和闊嘴一起大喊「啊、咿、嗚、唄」,一天三十次,堅持三個月,就能學會用鼻子呼吸的正確方式,讓舌頭回到正確的位置,常保健康和端正的外觀。肯定推薦(依首字筆畫排序)白馨(嘉義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口腔顎面外科醫師)趙哲暘(氧樂多牙醫診所所長、臺灣整合口腔矯正醫學會理事長)

今井一彰畢業於日本山口大學醫學院。經歷山口大學急救醫學講座局、福岡德洲會醫院麻醉科、飯塚醫院中醫診療科醫長、山口大學綜合診療部助手等,在2006年開設了「未來(MIRAI)診所」。是日本東洋醫學會認定的專業中醫師,NPO法人日本病巢疾患研究會副理事長。在臺灣翻譯出版的著作有《呼吸力體操:提升免疫力的健口操》(世茂)、《動動腳趾頭:1分鐘拉腳趾健康法》(新自然主義)、《正確呼吸讓你不生病》(商周)、《找回有力腰、強健腳的3分鐘足趾操》(三采)等。大野耕平    畢業於日本東京藝術大學設計科。平日除了製作電視廣告,也是知名插畫家和繪本作家。在臺灣翻譯出版的繪本作品有《你不吃,我幫你吃!我會乖乖吃飯,不挑食了!》(童夢館)。卓文怡  曾在日本大阪攻讀日中口筆譯。擅長實用書籍、推理小說等各領域之翻譯。翻譯作品有《日本腦科學權威久保田競專為幼兒設計有效鍛鍊大腦貼紙遊戲》、「〔不插電〕小學生基礎程式邏輯訓練繪本」(全套4冊)、《外星人真的存在嗎?》、「〔實踐創意〕小學生進階程式設計挑戰繪本」(全套4冊)、《超好玩!到處都是數字的繪本》、《超好玩!各式各樣形狀的繪本》、《食物工廠大探險:走吧!來趟食物的變身之旅》、《出發吧!人體探險隊》、《日常生活中的無印良品親子收納術》(以上皆由小熊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