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比利生病了

  • 點閱:1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糟糕,比利生病了!到底要怎麼做感冒才能好起來?★適讀年齡:6個月~3歲★透過迴還反覆的語句,和豐富的形容詞,讓寶寶的語言學習一步一步往更細緻的方向發展。★讓寶寶觀察比利在前、後頁動作和表情的變化,認識到原因與結果間的關聯,進而建構邏輯演繹的能力。 【專業推薦】王瑋瑜│民視快樂故事屋主持人周育如│清華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副教授涂妙如│輔仁大學兒童與家庭學系副教授湯舒皮│插畫家劉清彥│童書作家/兒童節目主持人壘 摳│插畫家與旅行作家嚴淑女│童書作家與插畫家協會臺灣分會會長(按姓氏筆畫排序) 【本書特色】§為寶寶貼心打造最舒服的「閱讀第一步」§全書採硬頁紙張及上光設計,加上特殊圓角處理,不只堅固耐玩,不怕寶寶口水侵襲,15.5公分的方正開本,正是最適合寶寶練習翻書的大小。層層把關寶寶接觸書本的美好「閱讀第一步」。 §哭哭臉還是笑嘻嘻?破解寶寶的「不要不要」時期§孩子踏入喜歡說「不要!」的階段,可說是往自我主張、個體獨立的一大步,可是「不要!」真的那麼有用嗎?故事安排比利在前一頁笑嘻嘻,往後翻卻是哭哭臉,透過觀察比利前、後的變化,寶寶自然能明白:有時候說「不要」無法解決問題,旁人的建議可以學習傾聽。

米雅/文圖插畫家、日文童書譯者,出生、成長於嘉義市,畢業於日本大阪教育大學教育學研究科。曾任教於靜宜大學日文系十三年,現專職繪本創作與翻譯。創作作品曾獲聯合報讀書人年度童書獎(繪本類)。中英雙語繪本代表作有:《小鱷魚家族:多多的生日》、《小鱷魚家族:多多和神奇泡泡糖》(小熊)、《桃樂絲的洋娃娃──彭蒙惠的故事》(宇宙光)。更多訊息都在「米雅散步道」FB專頁及部落格:http://miyahwalker.blogspot.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