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深夜電台 : 凌晨01:00,如果你也睡不著

  • 點閱:2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Instagram上的深夜電台DJ無Nonno第一部全新創作文集
幸福的事,我們插播放送不快樂的事,我們離線收聽
「有那麼一天,我們還是能做回自己,即便在成為自己這條路上,滿布荊棘。」——無Nonno
珍藏限定一組三入「夜光書籤」,選用夜光墨彩印,可插入閱讀中頁面,也為你點亮每個黑夜。
/在將睡、未睡之際,人總是特別脆弱,各種被白晝之光遮蓋而不言說的,不論是破碎陰鬱,或是溫柔珍貴的人事物,在悄然的黑夜裡變得清晰而無法忽視,一起疼痛、一起孤寂都好,我們在此作伴,屬於我們的頻率,在深夜電台。/
清創 ▌受傷的人、破碎的心,用眼淚灌溉成長期待被療癒之前,你得先承認自己的傷口,直視它,先清洗消毒,才會有癒合的可能,因為那代表你長出新的勇氣。
流年 ▌像個拾荒者,撿起日常別人視線以外的瑣碎溫柔關於別人、關於路人,我們彼此擦肩,有時是平行線,各自有各自的故事,有時迎面撞上,因此有了交集。如果有幸結成好的緣分,那是你我的幸運。
長夜 ▌替逝去,或終將逝去的,留下一些紀錄,與疼痛長大了,發現手越抓越緊,但流走的越來越多,失去的再也回不來。但至少它留在回憶裡,而你可以好好的珍藏。
下巴 ▌收集愛、收集著溫柔睡前的相擁,彼此鼻息交流最溫柔的空間。剛好是我躺在你胸膛。剛好是我抬頭,就能吻到你的下巴。

無Nonno
1992年出生,手很笨,粗魯的女生。
不喜歡吃早餐店的早餐、記性很差,幸好不討厭遺落,深信失去的會再回來,即便面目全非。
喜歡吃辣,喜歡大雨裡門窗緊閉的房間,喜歡都是吉他的歌。最喜歡媽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