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九命人 = Nine lives man

  • 點閱:5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新繪製全彩雙面書衣‧全書內容重新設計排版台灣漫畫史上最經典的科幻漫畫復刻一二集&全新第三集全系列完整收錄!「我是蒙九戈,我有九條命!」臺灣首席科幻漫畫家──阿推,以獨特手工線條、顛覆想像的構圖與分鏡,一筆一畫勾勒出幻想與哲理交錯的世界,睽違30餘年《九命人》新作,生命實驗最終解答即將揭曉!?九命人系列:九命人-1 〔原篇〕/經典原作復刻西元五六七八年,初夏某個早晨,私家偵探蒙九戈接到一件5億元的神秘委託案,任務是調查照片中一位名叫王大德的男子,九戈在追查過程中卻意外地身亡,成為了TM計畫的實驗對象,被神仙賦予了九次生命……擁有九條命的蒙九戈,將體驗怎麼樣的人生?九命人系列:久命人-2 〔續篇〕/生命實驗續篇住在未來公寓E-2001頂樓,現任偵探社電腦操作員的蒙九戈在上班途中,跟隨心儀的同事艾咪走進神秘的倉庫後,發現竟然是神仙引誘他上當的陷阱。神仙要求九戈參加新的實驗計畫,成為新任神仙「久命人」,工作內容是「製造命運」!自由操控他人命運,會帶來好事亦或噩運?九命人系列:9命人-3〔新篇〕/新篇完整收入成為粉塵的蒙九戈飄散在世界各地,被神仙與天堂總裁重新收集後,傳說中的「九命人」蒙九戈將重新再生,繼續生命實驗。面對不停的實驗,厭煩的九戈一再質疑實驗的動機與目的,這一切輪迴的最終解答,究竟會是什麼?

各界好評推薦(依姓名筆劃排列)知名作家、導演/九把刀「阿推老師筆下熱力奔放的想像力,經典的故事,奇妙的角色,帶領一整個時代的創作者,拔地起飛!」知名作家/星子「大前輩阿推重劍出鞘,三十年經典重生—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像故事主角那樣體驗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生命旅程;但我不行,所以只能借用九戈的雙眼,帶我進入那個世界!」藝術家/日安焦慮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暨南國際大學歷史系助理教授、臺灣漫畫史研究者/翁稷安漫畫家/常勝、致怡+ZEI+、星期一回收日、薪鹽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藝術史學系副教授/黃猷欽作家、網路家庭董事長/詹宏志科幻評論家/楊勝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