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被情緒勒索的51個方法 : 漫畫.圖解

  • 點閱:3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看了《情緒勒索》後還是覺得被人勒索的人,就看這本!漫畫+圖解的51個方法,讓你不再被自己或他人的「情緒」綁架。每個人都可能為了一點小事而變得情緒敏感,而情緒的整理不在於消除它,而是不被影響。
「日本最懂情緒的精神科醫生」和田秀樹用簡單的51個方法,幫助我們先找出「容易情緒化的理由」,接著學會「整理情緒」,如果還是被情緒勒索時的「對應法」,最後是「如何每天開心地過生活」。情緒控管成為現代人最在職場、家庭、人際關係中最常碰到的困擾,學著理解才是前進的開始。 內容搶先看:1. 「情緒整理」後才能拒絕「情緒勒索」?2. 是誰讓你不開心?一切都是「不想惹人討厭」?3. 為什麼總是接到吃虧的工作?4. 別人沒有義務要察覺你的心情5. 放過自己!人生的難度沒這麼高6. 你懂得說「不」嗎?7. 社群媒體是情緒勒索的根源?8. 你該擁有許多「心靈支柱」9. 早晨的黃金時間是一天好心情的開始10. 不要模仿優秀的人,而是「情緒好」的人11. 誇獎自己,對自己施魔法12. 透過轉換心情來「覆蓋」情緒

和田秀樹1960年生於大阪市。1985年畢業於東京大學醫學系。曾於東京大學醫學系附設醫院精神神經科、老人科與神經內科實習,先後擔任國立水戶醫院神經內科及急診中心住院醫師、東京大學醫學系附設醫院精神神經科助理、美國卡爾梅寧格(Karl Menninger)精神醫學校國際研究員、專治高齡者之綜合醫院「浴風會醫院」精神科醫師,現為國際醫療福祉大學研究所教授(專攻臨床心理學)、川崎幸醫院精神科顧問、一橋大學經濟學系非常任講師、和田秀樹身心診所(專治抗老化與企業主管諮商)院長。台灣已經翻譯出版23本書,是知名度高的作者之一。 譯者簡介 伊之文翻譯生涯邁入第八年,挑戰過的領域包括商業管理、親子教育、心理勵志、醫療保健、文學小說與童書,很想繼續挑戰文學、推理、懸疑、繪本、食譜與漫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