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平底鍋料理100 : 與你共享的日常況味

  • 點閱:2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擁有15萬粉絲的「廚房旅行日記」粉絲頁共同主持人Joyce,為台灣人量身打造最在地化的平底鍋食譜!新型態質感生活食譜豐盛鐵鍋料理X YOUTUBE示範頻道 X 食材採買提案
我喜歡晴天,有著陽光灑落的和煦辰光好天氣時,靜靜地窩在落地窗前的廚房裡用一只平底鍋,開始我們一起的日子 爾後的每一日,習慣了緩慢筆記,從容烹煮期待著,倘入你脾胃的是暖暖的愛和心意用這樣的溫度,迂緩地為彼此燙帖出共擁的記憶是愛,更是對生活最真實、甜蜜的練習
一只平底鍋,蘊含了我們所有想要的菜餚而鍋中烹煮出的鹹香酸甜,亦如生活中靜謐卻澎湃的滋味
好好吃飯,好好思考,好好戀愛,好好睡覺。有你陪伴在側的每一日,任何事都像燦爛陽光般的好好。
烹調不僅僅是食材與調味的排列組合,更是每日對生活細微的感悟,以愛入味,再不著痕跡地烙印在味蕾記憶,於日後與你的日子裡反覆練習。
 好吃易做,才是最重要的事無論是一鍋煮一餐,或者一餐三菜一湯,平底鍋料理風格自由多變,一只順手搞定!
 兩人餐桌恰恰好,一人食也好抓取 以兩人份為單位,無論是一人、兩人或四口之家,都能輕鬆抓取份量。
 善用即食食材,煮出你的Comfort Food從常備食材的米飯、雞蛋,再到當令蔬果、山海美味,隨手一拾,便能入菜。
 懂吃、懂煮,也知曉如何買整理了小農、市集、電商等通路資訊,讓你懂得吃也懂得買。
【「JC 況味絮語」YOUTUBE影音頻道】Joyce親自示範精選本書菜色,將於本頻道陸續分享,敬請期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fr8my68TpyKpOl1crA3Q
【甜蜜推薦】AICU執行長 羅英維《甜點慢時光》作者 Emily《林姓主婦的家務事》作者 林姓主婦料理生活家 蘿瑞娜

鄭凱華 Joyce
會寫一點文字,會煮一兩道菜,會拍一些照片,最會紀錄平淡無奇的生活瑣事;年過不只三十,學設計、做視覺、執業務也做家務;因為人生沒什麼不能,所以盡力的讓自己什麼都能。著有《灣岸餐桌:況味隨影,料理一桌抒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