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文法引導式句型翻譯寫作 = Translation from Chinese to English

  • 點閱:2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將文法重點採條列的方式,用最淺顯的文字並輔以簡單例句,清楚解釋每則文法重點,並立刻附上中譯英試題練習,以達『現學現用』的功效。本書特色:*本書將文法重點採條列的方式,用最淺顯的文字並輔以簡單例句,清楚解釋每則文法重點。*接著附上中譯英試題練習,以達『現學現用』的功效。*試題中也融入了『霸凌』、『海嘯』、『核戰』、『救災』、『全球升溫』等與現實生活有關的用語,從而增加本書的可讀性。*另外贈送解答小冊,於寫完練習之後,立即訂正,以達『完全吸收』的效果。

賴世雄教授簡歷:一、曾任台灣多所大學英文教授及國防語文中心專任教官。二、從事專任口譯、筆譯多年,曾任重要慶典活動同步口譯。三、擔任ICRT、IC之音、NEWS 98、飛碟、漢聲、中廣、警廣、復興、寶島、環宇、每日、蘭潭、長榮、教育、西瀛、台東、復興崗、淡江之聲、輔大之聲、台藝之聲、寶島客家...等廣播電台英語教學節目主播。四、榮獲美國國會圖書館主動致函讚揚其翻譯功力。五、曾任美加留學英語培訓中心托福專任講師十八年,也是台灣托福成績最高分紀錄保持人之一。六、常春藤解析英語雜誌社社長(著有升學、進修、全民英檢及多益系列...等叢書計三百餘種)。七、1990年開始擔任大陸中央人民廣播電台英語教學節目主播達十二年;獲中國圖書商報評為英語教學十大名師之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