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看透人心的溝通術 = To see through an oppponents looks and gestures

  • 點閱:2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瞭解人心最強實用書臉部表情、身體動作、說話聲音三管齊下全面解析比讀心術更厲害!◆小心,你的情緒洩漏了你的心!觀察瞬間的表情和動作,不只能夠看穿謊言還能察覺對方內心真正的想法,進而徹底改變人際關係只要仔細端詳「微表情」、「微動作」,就可以精準解讀他人心思把人心「視覺化」,人生將如你所願、隨心所欲!◆看透人心不需要超能力!我們內心的想法,會透過表情、身體、聲音三個「非語言」管道來表達。不過,就如同我們擁有能夠巧妙控制語言的能力一樣,也同時擁有能夠巧妙控制情緒、身體和聲音的能力,藉此隱藏自己真正的想法,不會太輕易就被別人看透。只是,控制這些非語言表達方式的難易度有高低之分,根據「情緒洩漏模式」的歸納,三者由簡單到困難依序是:1.表情、2.聲音、3.身體。換句話說,只要學會觀察最難控制的「身體動作」,就很容易可以識破他人心中真正的想法。◆最新科學全解析!本書毫無保留地公開作者為了徹底看穿人心的真意與謊言,多年來關於人類科學的研究心得,嚴選有科學根據的實證內容,整理出這本「瞭解人心最強實用書」,讓你輕易把對方看透透!首先從表情、身體、聲音等三個方面,說明控制情緒的大略方式,以及探查真意的觀察重點,進而掌握對方的「情緒洩漏模式」,也就是解讀「真正心意」的關鍵。接著再說明日本最新的科學觀察法,以及能夠立刻看穿對方的最新科學提問技巧。配合大量商務上和日常生活中容易遇到的一幕幕場景,詳細解讀真實案例,並且提供實戰練習題,讓讀者現學現用。◆所有真相都將無所遁形!這種技巧不只能看穿謊言,也能察覺對方的真意,進一步瞭解對方,是能夠徹底改變人際關係的技巧。應用範圍廣泛,舉凡求才面試、商業談判、業務推銷、開會、做簡報、談戀愛、聯誼相親、外遇追查……,凡是需要人際溝通的場合,幾乎都可以派上用場。□待客時:若能明白顧客的真正需求,就能提供更有用的資訊。□簡報時:若能捕捉聽眾感到疑惑的瞬間,就能確認哪個重點應再詳細說明。□面試時:若能發現求職者的言行不一,就能進一步追問理由。□談判時:若能洞悉對方想要的結果,就能提前思考雙贏的方法。□聯誼時:若能觀察對方的喜好,就能知道怎麼表現比較有機會。□交談時:若能進一步瞭解對方,就能明白對方到底是在說謊,還是純粹記憶模糊。◆史上最強溝通技法!‧從剎那間的「反應」看透對方‧不論何時何地,誰都會露出的全世界共通「表情」‧從瞬間的「動作」看透對方‧從「聲音」透視對方真正的想法‧看透對方的「提問力」‧看透對方的「實戰練習」本書特色◎ 日本最新的科學觀察法與提問技巧,瞭解人心最強實用書!◎ 18種萬國共通表情,真人照片實例圖解,觀察表情秒看秒懂!◎ 各章皆附練習題與詳細解說,現學現用提昇即戰力!

清水建二閱讀空氣科學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1982年生於東京。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學系畢業後,進入東京大學研究所攻讀溝通學,學際情報學碩士畢業,是日本國內少數得到認證的FACS臉部動作編碼系統(Facial Action Coding System)解讀專家之一。二十歲時因被捲入一樁捏造的綁架案,開始對人們的內心與謊言產生興趣。目前除了為政府機構和企業舉辦研習並提供諮詢服務之外,還在新聞與綜藝節目裡,分析政治人物與藝人的心理,並曾協助監修日劇《科搜研之女》裡的微表情,在媒體界也非常活躍。著有《0.2秒的真意:看穿微表情的技巧》(日本‧飛鳥新社)。譯者簡介 蕭雲菁日本國立御茶水女子大學兒童心理學學士、臨床心理學碩士。曾任日商金融公司總合企劃部課長等職,於金融業服務近十年。現從事專職中日文雙向口、筆譯工作,並任教於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資深日語講師、社區大學及中央銀行日語講師等。譯有《超人氣讚美說話術》、《想成為一流,就學習一流人士》、《理解發展障礙孩子的心》、《人間失格》等百餘冊書籍,以及《我們這一家》、《進擊的巨人》、《蠟筆小新》等動畫、電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