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再難過,也終會度過

  • 點閱:26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總有那些迷惘、不知所措的時刻──給不知不覺成為大人的你
★一本以挫敗為出發的成長勵志散文★

 

吳若權首度以自身的經歷、人生故事,書寫那些難熬的過往,即使外表總是正向的人,也會有負面情緒來襲的時刻,年輕的你,該如何透過苦痛來理解人生?

「每一顆柔軟的心,都像是一支看似嬌嫩、卻無比堅強的玫瑰。苦難,就像是小王子的化身。正因被他悉心照顧過,玫瑰因此而獨特。」──吳若權

7個關鍵字,65篇隨筆,陪你度過黑暗、迎向璀璨。

關係/誰的身上沒有帶點傷
●劃清人我界線,真的不是為了自私、或是保護自己,而是在尊重對方的同時,讓彼此都有空間。

情緒/當黑暗來襲
●有時候,暫時躲開、或繞一段路,重新回來面對,反而可以看清楚自己真實的所在。

鍛鍊/既勇敢也溫柔
●真正的勇敢所需要的,並不是對於成功與失敗的算計,而是正視自己內在的軟弱。

專業/成為閃亮的存在
●需要挺身而出的時候,請不要太客氣。只要確定自己是處於準備好的狀態,就要讓自己的光芒被看見。

自律/好好生活是養分
●把時間用在哪裡,你的人生就在那裡。你是如何使用時間的,養成習慣之後,就會變成那樣的人。

感情/不要害怕,就去愛
●對一個人開始有好感,就要立刻採取行動。倒不一定是立刻告白,但絕對不要默默守候或等待。

未來/與自我對話
●每一個質疑,都是要讓自己更堅定。每一次挫折,都隱藏著讓自己更好的禮物。

【《再難過,也終會度過》趣味心理測驗】

難過的時候,你通常是靠哪種力量支持,幫助自己度過?而你此刻又比較欠缺哪些力量,可以幫助你補強戰力呢?
作者以每一章的關鍵字規劃了趣味心理測驗,請以直覺來答題,最後會提供專屬於自己的五種能力雷達圖。

吳若權

水瓶座的活躍聰明X療癒師的敏銳溫柔X創作者的細膩善感

政治大學企管系畢業。現為作家、廣播節目主持人、企管顧問、生涯諮詢師,且是獲得多張咖啡證照的咖啡師。

曾任職IBM、HP、Microsoft等知名企業,並任多家企業行銷及管理顧問。其豐富閱歷也表現在其著作上,時而寫出人生的豁達、時而寫出對於現世的精闢見解,也毫不隱藏對於與人之間的細膩情懷。

正因為貼近人心,才能釋放不燙傷的溫暖。

1995年,以藝文小說《愛一次也好》踏入文壇,清新動人的文字風格廣受讀者歡迎;2000年,以短篇小說集《下雨天裡的松風聲》獲得「中興文藝獎小說類首獎」。創作類型多元,廣及兩性、勵志、心靈、企管,經常榮登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作家之一。累積講座超過一千四百場,帶給無數人激勵與療癒的力量。

《再難過,也終會度過》是他的第114部文字作品,獻給曾經難過、或正處於難過之中的你,讓我們一起溫柔度過,遇見更知道生命意義非凡的自己。

◎Instagram|ericwu128
◎Facebook|吳若權好友俱樂部
◎新浪微博|吳若權專頁
◎YouTube|吳若權幸福書房
◎Telegram | 吳若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