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誰都是帶著心碎前行

  • 點閱:2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那些閃耀的、破碎的,都是你」美國知名詩人克麗歐‧韋德感動十萬人的療癒詩文集╳內頁獨家收錄:英文原版作者手寫短句╳★一本專屬心碎人的書,撫慰全球無數遍體鱗傷的靈魂!★版權售出紐、澳、葡、德、西、義、法等多國,銷售超過100,000冊★亞馬遜讀者評價4.9顆星,幾近滿分★《紐約雜誌》將克麗歐‧韋德譽為「千禧世代的歐普拉」★《美麗佳人》選為美國最具影響力女性之一人們總說,愛會傷人但他們沒有告訴你的一件事情是心碎了,不會自己好碎片一直都是,碎片你帶著這些碎片繼續生活直到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也有碎片的人你們會一起拼出一顆全新的心……當這世界渾沌不堪,當自我經歷過或多或少次的傷痛與困難時刻,克麗歐‧韋德透過她純粹、誠實且真摯的詩文寫下:即使努力活著,還是會受傷、會犯錯、會失落,這樣的我們還能如何去愛?美國最受矚目的新生代詩人克麗歐‧韋德2017年自社群媒體發跡,她所發表的詩句時常觸及人心、充滿撫慰,至今已吸引超過50萬人追隨,作品深受年輕世代喜愛,她的手寫字與情詩更曾製作成街道大型裝置藝術。本書是克麗歐‧韋德的第一本創作集,收錄近百首關乎愛、悲傷、成長、畏懼的詩句,她的詩與文彷彿一面鏡子,重新照見許多我們以為再簡單不過的事物,因為那往往是最重要卻也最容易忽略的事物。 關於勇敢,她說:這個世界不需要你的沉默這個世界不需要你說你很好當你一點也不好 關於心碎,她說:心碎的時候,我們一方面痛苦至極因為孤單與遭到遺棄的感覺被徹底放大另一方面,同時也進入了極度敏感的境界能夠和這世界提供的一切產生緊密連結 關於照顧,她說:好好照顧自己是我們替自己加油的方法這樣我們才能把愛分享給身邊的人好好照顧自己就是問清楚我們到底要什麼 關於愛,她說:我緊握著/但雙手/又痠/又紅我因此想到/也許愛/反而該放手 關於成為大人,她說:成就你自己/成為你想要的面貌讓這兩件事情/成為同一件事情「比起被當作一本書來閱讀,我更希望這本書被當成一個親密好友,成為每個人永遠的朋友,隨時翻閱都能獲得能量。」──克麗歐‧韋德閱讀本書,你將發現:苦痛當中蘊含一種魔法和力量,無論經歷了什麼,我們都有能力繼續走下去。

克麗歐‧韋德(Cleo Wade)致力於通過詩歌、故事、社區營造、公共藝術以及她正向積極的社交媒體形象,為所有人打造一個更加和平、充滿愛和接受的世界。相信仁慈比想像中還要容易,勇敢屬於我們所有人,愛是我們都應得的(特別是自己給自己的那種)。曾獲《美麗佳人》選為美國50位最具影響力女性,《Fast Company》選為100位最具創新力的商界人士,並曾為《紐約時報》、《Vogue》、《Elle》、《Essence》等刊物撰寫專欄。譯者簡介 楊沐希宅居文字工作者,譯有《代筆作家》、《失物守護人》、《粉筆人》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