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高敏感者愛自己的19個練習

  • 點閱:3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臺灣學術電子書資料庫聯盟
可借閱 99 人

隨借隨還

借期 14 天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以科學角度解釋你的高敏感˙擁抱你溫柔通透,卻又脆弱易碎的玻璃心˙19個愛自己練習,強化你的玻璃心,讓你不再敏感易受傷各界專業好評推薦(依姓名筆劃排序):王意中心理治療所 所長/臨床心理師 王意中 心曦心理諮商所 所長 周慕姿知名作家 律師娘林靜如諮商心理師 許皓宜親子專欄作家 陳安儀諮商心理師/作家 陳志恆親職溝通作家 羅怡君高敏感者非做不可的兩件事:辨認自己的天賦,天天練習愛自己這樣,高敏感者才能隔絕外界干擾,擁抱豐富的想像力和細膩敏銳的直覺,強化自己溫柔通透,卻又脆弱易碎的玻璃心,保護自己遠離不安與自我厭惡,活出獨特精彩的自我!正因為擁有極度敏感的氣質,人生才會更豐富!專研高敏感的長沼醫師,要帶你更多做自己、愛自己!你的感官能力非常敏銳,擁有極強的第六感,而且具有藝術天分和豐富的想像力、細膩的心思,以及高度的同理心。但另一方面,你很容易感到不安及恐懼,容易變得悲觀、感到疲倦,常被他人無心之語刺傷、因為小事而大吃一驚,覺得自已似乎擁有一顆玻璃心⋯⋯如果你符合上述特質,那麼你有可能就是HSP,高敏感者。不責備自己,是高敏感者綻放光芒的第一步!這樣獨特的HSP敏感特質,是全世界只有五分之一的人才有的天賦,這也表示,你可能必須生活在另外四個人很遲鈍的社會中,過得相當疲累。本書經由19個隨時能夠執行的練習,讓你為自已的心建立起防線,阻絕外來的各種不必要干擾,坦率面對自己的特質,發揮天賦,卻不再輕易受傷。

長沼睦雄十勝MUTSUMINO醫院院長、精神科醫師,也是日本少數的HSP臨床醫師。於二○○○年開始投入HSP的研究。畢業於北海道大學醫學部。曾參與腦外科研修,專業領域為神經內科,取得日本神經學會公認醫師資格。於北海道大學研究所鑽研神經生化學的基礎研究,後轉入障礙兒童醫療領域。於北海道立兒童綜合醫療暨療育中心擔任小兒精神科醫師長達十四年,於二○○八年轉任北海道立綠丘醫院精神科醫師,診療對象涵蓋兒童及成人。二○一六年九月開設私人醫院,投入HSP、發展障礙、發展性創傷障礙、依戀障礙等問題的診斷與治療,以結合大腦、心靈(靈魂)及身體的綜合性醫療技術為理念。著作有《解憂處方箋》《開啟高敏感孩子天賦》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