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青少年領袖營 : 一定要認識的全球領袖50人

  • 點閱:3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青少年領袖營:一定要認識的全球領袖50人》 青少年必讀的知識漫畫 帶你跳脫教科書刻板印象,遇見「最狂」的全球領袖, 看世界佼佼者如何勇於堅定信念,用熱情來改變世界! 你認識永遠致力創新的數位時代領先者,開發iPod、iPhone與iPad的「蘋果」公司創始人史帝夫.賈伯斯嗎?克服先天身體障礙,勇於活出自我的生命鬥士力克.胡哲又是誰?還有,還有《龍貓》、《神隱少女》等動畫確立經典地位,常在動畫中傳遞溫暖訊息與環保意識的動畫大師宮崎駿……這些人將在本書與你相遇! 跟著書中生動的實際事例,分別從經濟、社會、政治與大眾文化等四大領域,選出50位你一定要認識的全球領袖,透過這些成功者的故事,感受他們的熱情與毅力,學習培養出你的自信與勇氣,一起開啟對未來的無限想像,搭起與世界接軌的第一座橋梁吧!

作者介紹 圖文◎金德永 聚集漫畫頂尖高手一起創作《基礎數學教科書》的漫畫。目前為自由漫畫家,主要作品有EBS科學學習漫畫《精彩的科學》、校園雜誌威世智的《監獄裡的特務》和學習韓語相關的《搗蛋鬼系列》等。作者的願望是讓兒童在成長的環境中開拓視野,並為了畫出更優秀的漫畫而不斷努力。 譯者介紹 王作舉 畢業於大學韓語系,畢業後一直致力於中韓文化交流,先後翻譯的韓文書籍有《觀手知健康》、《小空間家俱收納裝飾》、《小空間創意裝飾布置》、《設計師的家:居家空間新概念》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