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心靈學校3 : 我好想跟大家一起玩

  • 點閱:6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心靈學校3:我好想跟大家一起玩》 兒童精神科專家企劃, 從心理學角度陪孩子解開心中的擔憂! 「這是一本能協助孩子自己解決問題的書。」 ~兒童身心科專家 千槿雅 教授 根據兒福聯盟調查 「同儕間的人際關係」是國小學童最煩惱的問題! 小逸因為運動神經不佳, 長久以來一直遭到班上同學排擠。 就在轉學生大俊來了之後, 不但和他成為朋友還幫他擺脫被排擠的困境。 然而熱心助心的大俊卻因此得罪班上的老大~忠辰, 反而成為了被集體欺負的對象。 小逸如果再和大俊當朋友,將又會再受到排擠, 他該怎麼做才好呢? 【本書特色】 本系列由兒童身心科專家企畫, 集結孩子們最困擾最常遇到的問題, 並從孩子的角度理解孩子 進而協助他們學習解決問題的方法。

作者介紹 企劃 千槿雅 韓國延世大學塞布蘭斯醫院(Severance Hospital)兒童精神科教授。2008年1月入選英國國際傳記中心(International Biographical Centre,簡稱IBC)的「世界百大醫學家」。曾在EBS「60分父母」、KBS「活得健康」、「幸福教室」、「名作與祕辛」等節目擔任嘉賓,目前為首爾市教育廳顧問、家庭法律諮詢所教育委員。著有《孩子永遠是對的》一書。 作者 柳炳民 現任清江文化產業大學漫畫創作學系的教授。1995年參加漫畫雜誌《CHAMP》投稿比賽,以優勝出道以後,作品陸續被刊載在各雜誌中。主要作品有《呦呼!》、《勇氣百倍》、《超棒》等。 繪者簡介 金璂守 1996年獲得漫畫雜誌《CHAMP》新人獎。主要作品有《熱血開球》、《魔法千字文:經濟遠征隊》、《魔法千字文:英文遠征隊》、《漫畫歸魂:第二季》、《跑跑卡丁車:數學戰爭》、《漫畫西遊記傳》、《Ben 10英文英雄》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