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會跟全世界打招呼!

  • 點閱:4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會跟全世界打招呼!跟著世界地圖,學會130多種問候語,培養立體世界觀,啟發語言學習興趣!》 Hello!你好!Bonjour! 全世界到底有幾種語言呢? 快下載專屬App,一起環遊世界, 和全世界的朋友打招呼吧! 全書以世界七大洲分章節,利用地圖作為說明的視覺引導,藉由地理分區的概念介紹130多種語言,企圖從宏觀的角度切入,讓孩子對全世界的語言和文化有通盤而清晰的認識。 搭配獨家開發、母語人士發音的App,讓孩子不只用眼睛讀,還能用耳朵聽,藉由聽和說的對話遊戲,學會世界各地的簡單問候語! 也別忘了欣賞書中充滿童趣的可愛插畫,仔細觀察各地的小朋友長什麼模樣、穿什麼樣的服裝、身處什麼樣的環境、都在做些什麼?希望藉由這樣寓教於樂的方式,激發孩子對語言的興趣,以及探索世界的好奇心! 本書特色 ★ 藉由各種語言的問候語,學習世界各國不同的生活經驗與文化,激發孩子探索世界的好奇心! ★ 搭配獨家開發、母語人士真人發音的App,和孩子玩聽和說的對話遊戲! ★ 以世界地理的分區概念介紹130多種語言,從宏觀的角度切入,讓孩子對全世界的語言和文化有通盤而清晰的認識。 ★ 將語言文化學習化為趣味閱讀,繪圖討喜可愛,知識深入淺出。 ★ 充滿童趣的可愛插畫,細微地呈現出各地不同的風土民情。

作者介紹 班.漢地考特Ben Handicott 專長為語言學和教育,曾移居亞洲多年,學習中文和越南語,並為「孤獨星球」撰寫過幾部旅遊書。如今將重心放在把他對旅遊、飲食和語言的愛,傳遞給他的孩子。 繪者 肯納.帕克Kenard Pak 畢業於紐約雪城大學和加州藝術學院,過去活躍於動畫和MV領域,曾任職於「夢工廠」、「迪士尼動畫」、「PDI太平洋數位影像」和「萊卡娛樂」等大型動畫公司,現在則與各大插畫工作坊、出版社配合,專注在繪本創作。擅長結合水彩、素描和數位技法,且多以大自然、時間和記憶等為主題。已出版多部作品,目前和妻子以及三隻貓住在舊金山。 審訂者 廖秀娟 美國夏威夷大學語言學博士,專長為歷史語言學、語言類型學、語言記載與分析、南島語系等。現任國立清華大學語言學研究所副教授。 推薦者 韋德.戴維斯(Wade Davis)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人類學系教授,同時也是加拿大卑詩省「瀕危文化和生態系」保育單位的主席。他於1999年至2013年間曾任「國家地理學會」的駐會探險家,出版過19本著作,包括《一條河流》(One River)、《生命尋路人》(The Wayfinders)、《走入寂靜》(Into the Silence)等,也是2012年英國重量級非小說類出版品獎項「山繆強森獎」(Samuel Johnson Prize)得主,並擁有哈佛大學的人類學、生物學學位以及民族植物學的博士學位。 譯者介紹 邱喜麗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主修日文、副修法文系畢。對觀察日本文化、生活現象、美學及日本娛樂、音樂欣賞抱持極濃厚興趣。曾任女性流行雜誌與圖文書編輯,離開編輯一職後轉為SOHO工作者,主要從事翻譯,及其他審書、編輯、採訪、文案撰寫等不同形式的文字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