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活著的理由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活著的理由》Reasons to Stay Alive ★英國《星期天泰晤士報》暢銷排行榜 ★亞馬遜讀者五顆星推薦 人生總有時刻,就像走在看不見的鋼索上。 恐懼在內心狂吼,卻被世界消音,誰也聽不見。 你覺得孤獨無助,沒有人了解。 但卻隱隱知道,在無限蔓延的黑暗處,是有光的,即便現在看不到。 一個微弱的理由,就能撐下去。 「在一個看不到盡頭亮光的隧道裡,隧道的兩端彷彿都被堵住,而你被困在裡面。」 這個世界有無盡變化,痛苦、迷失、不確定、沮喪,生命中的各種調味料,從未停歇,不是每個人都能應付得來。 人們活著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暢銷小說《我在地球的日子》作者麥特.海格,在24歲那年受憂鬱症、焦慮、恐慌症所苦,一度決定自殺。但他在墜落谷底深淵的痛苦與恐懼的漫長過程中,一點一滴戰勝了絕望,存活了下來。 他凝鍊自身經歷,以深刻動人的文字,分享一場有笑有淚,有恐懼有歡樂,有寂寞有熱情的生命之旅, 你可以看到如何把每一天活得更好,如何愛人與被愛,感受到真實存在的秘密! 「如果知道未來存在,隧道的盡頭有更明亮的未來,那麼隧道的底端會被炸得粉碎,你就可以迎向光明。」

作者介紹 麥特.海格(Matt.Haig) 麥特.海格是五本成人文學小說的作者。包含暢銷作品:《我在地球的日子》(The Humans)(榮獲2014年世界圖書之夜的選書之一)、《雷德利一族》(The Radleys)(為「第四台電視讀書俱樂部」(Channel 4’s TV Book Club)選書、讀者選其為2011年最佳系列書籍)。 他同樣寫書給兒童與青少年。他的作品已被翻譯成三十種語言。 欲獲得更多關於作者、書籍的資訊歡迎至www.matthaig.com、@matthaig1、#reasonstostayalive。 譯者介紹 洪瓊芬 台灣大學外文系畢,熱愛翻譯。譯作包括:《這樣說話,敵人也能變盟友》、《本壘板上的銷售課》、《軟技巧,還是硬道理?》、《思考致富的巨人:拿破崙希爾傳》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