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每天黃金1小時新多益特訓100題 : Half Test 10回1000題

  • 點閱:5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天黃金1小時新多益特訓100題:Half Test 10回1000題【試題+解析雙書版】(16K+1MP3)》 每天花1小時解題,10天攻破新多益 一回多益模擬測驗200題,要心無旁鶩解題兩小時,過程中不僅容易走神,試後檢討也常因疲倦而無法有效吸收。有鑒於此,本書精心揀選各類型題目,打造每天1小時解100題的魔鬼特訓!讓作答時間縮短一半,專注力提高一倍,追求高效學習,事半功倍掌握多益高分! 本書特色 每天1小時破解黃金試題 每回測驗各個Part取一半題數,聽力、閱讀各50題共100題,題型具代表性,別人用兩小時解題,再花兩小時檢討,本書教你只用他人一半的時間,完成效益等值的事!每天只要抽出一小時,就能訓練全部題型,適合忙碌的學生或上班族,也可當作考前衝刺的練考本。 嚴選500個應考高分字彙 每回各精選50個最核心的高頻率單字,透過字彙拼寫測驗,讓考生在作答前能熟記關鍵字彙,加速解題判讀時間,迅速抓住答題重點。 聽力聽寫練習,一舉搞懂多國語音 利用聽寫練習記下英、美、澳各國不同發音,分析比較箇中差異,找出自身聽力弱點,試前反覆聆聽,臨場考試必能無往不利。 全新試題內容,題材取向豐富多元 盡數收錄各種多益必考主題(商務貿易、外送訂購、娛樂休閒、就醫看診等)之外,更涵蓋其他各生活層面的豐富題材(群眾募資、動物旅館、巡迴表演、慈善樂捐等),預先練習試題內容,便能在應試中精準預測破題關鍵,正式測驗游刃有餘! 詳盡完整中文翻譯、題目解析 所有試題皆附中譯及題目解析。中文翻譯力求精確,並清楚標示解題要點。題目解析詳盡透澈,另外還列出題目中核心字彙的中譯。考生在釐清題目觀念的同時,也能記熟必考的日常商業用語。

譯者介紹 蔡裴驊 台大外文系畢,教過英文、當過導遊、開過有機咖啡館,三進三出媒體圈。其實最愛的是翻譯、貓咪、有意思的電影和音樂。 賜教信箱:audrey_tsai@hotmail.com 彭尊聖 國立政治大學東方語文學系韓文組畢業。曾在光啟社、藝術家雜誌社、幼獅文化擔任文字編輯。目前從事翻譯及編輯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