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深夜12點的電臺奇蹟

  • 點閱:2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深夜12點的電臺奇蹟》 時間來到午夜12點, 這是今天和明天的交界, 也是「這裡」和「那裡」的界線最曖昧不明的時候…… 歡迎收聽!「午夜☆廣播站」! 地方電視臺的新人鴨川優才剛上任,就立刻被指派加入廣播部,和害羞怕生的少女佳澄搭檔,主持深夜12點的新節目「午夜☆廣播站」。 但優卻發現這份工作不太尋常,不但花美男導播陽一竟然是眷戀電臺不願離開的幽靈,從天花板傳真進來的「聽眾」更統‧統‧都‧是‧鬼! 曾是球隊王牌,卻無法再揮棒的打擊手;總在公園徘徊,不斷悲鳴的黃金獵犬;因為健康問題,不得不在最後一場比賽前退休的教練…… 當那些形形色色的思緒和紛紛擾擾的感情全部傳真進了電臺,優和佳澄該如何以廣播為媒介,替遊蕩人世的聽眾完成生前未了的心願、轉達來不及說出口的遺言呢? 最深的夜裡,一個又一個溫暖燦亮的奇蹟,正悄悄發「聲」……

作者介紹 村山仁志 1968年生於長崎。日本大學藝術學系畢業後,進入長崎廣播電視臺(NBC)工作,現為長崎廣播電視臺播報員。 2014年轉調至電視部,主持晨間綜合節目,同年又再度調回電臺。2008年以筆名「三井雷太」榮獲第一屆「女神小說大賞」金賞,隔年以得獎作品《Paradise Lost》正式出道成為小說家。 《深夜12點的電臺奇蹟》是他備受好評的代表作,並已出版續集《夏服少女的留言》、《星空下的現場直播》,另外著有《Again:我與死神的300天》(均為暫譯)。 譯者介紹 劉愛夌 熊本居民。日本文學碩士,典型的A型,不標準的獅子座。 除了是個在中文與日文之間穿梭的自由譯者,還是個每天和兩個小寶貝搏鬥的媽媽。 聯絡請至:ireneliu.jp@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